2019培訓工作總結

2021-03-04 09:18:32 字數 1435 閱讀 8162

個人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光陰如梭,一年的工作轉瞬又將成為歷史,2023年即將過去,2023年即將來臨。新的一年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機遇新的挑戰、「決心再接再厲,更上一層樓」,一定努力開啟乙個工作新局面。在15年更好地完成工作,揚長避短,現總結如下:

一、培訓小結

2023年公司共開辦各種培訓班了24期,總計1260人。其中與創業指導中心聯合培訓烹飪2期81人,與市總工會聯合培訓「小芳月嫂」50人,與耀州區就業局聯合培訓家政服務150人,與陝西省巾幗秦嫂合作培訓100人,另外報博思特286人。

二、個人工作

14年2月培訓部進入了工作狀態,並於2月15日在市就業局開展了「家政服務員上崗就業座談會」。3月在婦女聯合會104周年「三八」活動中,公司團隊五人表演了「巾幗贊」快板節目。同月參加了藥王山宣傳活動。

4月全體員工在小丘文化站進行了尚善服務活動,為200名老人提供知識培訓以及膳食配送。5月配合龍頭企業檢查。6開展大學生見習宣傳與整理。

7月市就業局培訓科檢查培訓賬務。8月在平老村組織進行尚善服務宣傳活動。9月參加了市就業局組織的評估員培訓。

接待了省家協、省各地記者的參觀與採訪,製作了宣傳***。並全力配合審計檢查。10月與渭南博思特進行了照金一日遊工作交流學習會。

11月參加了市就業局組織的「銅川市創業聯盟帶頭人培訓班」,並應對尚善專案審計檢查。12月調於耀州區工作,參加了尚志專案工作。

三、培訓情況

根據往年培訓工作進行比較,公司以紮實的培訓得到了各領導的認可,在培訓方式上開展了全新的培訓模式,日常培訓、滾動式培訓、崗前培訓三種方式,大力推動我公司的培訓工作。

四、培訓中的問題

一、帶班問題:帶班人員短缺。

二、到課問題:最大頭疼問題。免費培訓無約束,造成很多學員不按時到課、缺課現象,不能達到80%到課率的要求。

三、學員上崗就業問題:安置上崗就業可享受100%的就業培訓補貼,目前除了月嫂培訓全員安置以外,其他培訓班均無上崗人員。

四、師資問題:目前家政培訓教師極為短缺,部分教師不夠專業,無法將家政培訓真正用到實處。

五、管理問題:

一、協調問題:公司目前處於發展壯大階段,人員緊缺,一人身兼數職。工作量大經常出現差錯,互相推脫人心不齊。

二、監督問題:工作安排後不能及時跟進發展情況,不能及時反饋,使工作停滯不前。

三、代課老師問題:師資有限,自公司成立以來到目前為止大量師資流失。

六、工作計畫

總體來說,培訓部2023年的工作要加強管理,根據全新模式進行三方面多元化培訓,提高培訓質量,做到分工明確,把培訓部的工作做到最好。

其中以下幾點為重點抓的地方:

1、培訓班嚴格按照培訓流程進行。

2、提高培訓工作效率,及時**回訪,及時發證。

3、培訓後就業安置及時回訪,為業務儲備人才。

在以後的工作中,改正自己對工作的態度,與同事和平相處,及時改正自己不足的地方,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爭取為公司的壯大新增一磚一瓦,為公司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張雪

2019培訓工作總結

培訓工作總結篇一 xx年11月20日,精神病管理技能知識培訓 催楊義教授的講座使我感受頗深,這是我參加工作以來第二次接受精神疾病方面的知識培訓,內容提到 機構制度,怎樣發現病人,認識過程,怎樣規範診斷,診斷注意內容,確診後報告,納入管理,隨訪流程及隨訪規範,用藥指導,肇事肇禍報告等,我從新全面的理解...

2019培訓工作總結

x營業所2015年職工培訓總結 一年來 營業所緊緊圍繞營銷公司職代會精神,以提公升員工素質為工作重點,以制定可行的培訓計畫和有效的考核辦法為保證,把培訓 激勵 考核機制結合起來,增強團隊凝聚力,提高員工的業務能力,使員工成為 一崗精 二崗通 三崗懂 的多面手。一 主要做法 針對目前技術業務骨幹短缺的...

2023年培訓工作總結

按照 人才強企戰略2011年推進方案 繼續穩步實施 培訓工作三年規劃 2010 2012 紮實培育規範化的管理人才 專業化的技術人才和職業化的技能人才隊伍。現將全年培訓工作總結如下 一 培育規範化的管理人才,促進員工職業成長 一 紮實推進班組長培訓,提公升基層管理績效 依據第二個 培訓工作三年規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