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2021-03-04 00:14:11 字數 1000 閱讀 5306

第一條為保證公司各項工作能夠完整、有序地進行,員工的工作能夠有計畫地開展,確保公司績效考核能夠公正、合理,公司於ⅹ年ⅹ月ⅹ日開始,啟用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第二條制度適用人群:公司所有人員。

第三條計畫上報時間:

1、部門員工及部門主管統一將工作計畫報給部門經理。部門經理於每週六下班前將下一周部門工作計畫報給人事行政部。工作計畫具體格式見附件。

2、對於需要倒計時規劃的工作事項,由各部門經理按經各部門和總經理(董事長)確認後的倒計時規劃表的時間節點規劃部門的工作計畫,工作計畫制定要以天為單位,細化每一項工作的辦理進度。

3、對於不在員工規劃工作範圍內,領導臨時分配的工作任務,上級領導要在《工作計畫表》中補充工作內容並**給人力資源部。

第四條報送方式:

1、此制度發布後,員工到人事行政需備案乙個工作電子郵箱,記錄在員工的《應聘登記表》中,公司所有工作類的檔案一律傳送至此郵箱。

2、此郵箱作為工作計畫的報送渠道。員工在每日上班前都要看郵箱中是否有最新檔案或資訊。

第五條報送流程圖:

第六條工作計畫考核方式:

1、《工作計畫表》不存在任何遲報理由,只要遲報,扣考核分數。

2、人事行政部對考核表的考核結果進行整理,對於沒有按時完成工作計畫,或是未完成工作計畫是由於個人的主觀原因造成的,或是根據公司發展及經營需要,本應計畫的工作或專案,本人沒有上報計畫的,人力資源部彙總後報給上級領導。

3、人力資源部只對部門工作計畫進行考核,對於部門負責人所管轄的人員,由部門負責人進行考核,方式同上。考核結果於當月8日前報到人力資源部,做為當月績效考核依據之一。

4、對於部門負責人在考核下屬工作計畫的過程中,發現有隱瞞,包庇的現象發生的,要按績效考核要求,扣部門負責人的分數。

6、人力資源負責考核的人員,如有包庇及隱瞞被考核員工的現象,按對人力資源人員的績效考核要求對其進行扣分。

第七條本制度解釋權歸集團人事行政部所有。

第八條本制度從下發之日即生效。

ⅹⅹⅹ****

ⅹ年ⅹ月ⅹ日

附件:《工作計畫表》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一 計畫管理物件為公司各部門的月 季 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小結 員工個人的月 季 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小結。二 計畫管理的原則 1 形成從下至上 又從上至下的工作計畫體系即 個人計畫目標。由個人根據公司作或本部門目前的工作重點和本人的崗位職責,擬定個人的月工作計畫目標報公司或部門經理 負責人 部門計畫目...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一分廠月度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2011 a版 1 目的 通過月度工作計畫管理的方式對各管理崗位工作質量 效率 效果進行有效地監督 管理和評價,促進管理人員工作績效和執行力的提高,從而達到提高分廠的管理效率和效果,保證分廠月度重點計畫目標的實現,同時為建立以績效為導向的激勵機制及月度工資分配體系提供基礎...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為了建立 健全公司各部門 各專案工作總結與計畫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順利實現公司的經營目標,特別制定本制度。第二章計畫內容 第一條各部門根據公司和部門實際,制定本部門周工作計畫和月工作計畫,周 月工作計畫應採用統一格式編制,每週週六中午前和每月最後乙個工作日前必須交到公司辦公室。第二條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