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與工作總結管理制度

2021-03-03 20:27:27 字數 1236 閱讀 4142

一. 目的

為落實公司目標管理,使公司整體工作方向保持一致,工作條理清晰,定位明確,提高工作效率.實行規範化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二. 適用範圍

公司全體員工。

三. 內容

1. 各部門根據公司和部門實際,制定本部門月工作計畫、周工作計畫,月工作計畫採用統一。

格式編制,每月的工作計畫必須於當月的1日9:00前(如遇假日順延)交企管部,周工作計畫交與自己部門負責人。

2. 各經理、主管應根據公司發展需要,圍繞公司領導下達的指令,對所管轄的各部門計畫進行整合安排,列出工作計畫。

3. 企管部於每月3日17:00前將各部門工作計畫彙總交總經理。

4. 月工作計畫必須要有明確的工作任務、計畫完成日期、責任部門、責任人,工作應達成的重點目標等。 5.

各部門在編制工作計畫時,必須對上月的工作計畫作出工作總結,正在進行的工作要說明工作進展程度,未能按期完成的工作計畫必須說明未完成的原因及預計完成時間。 6. 工作計畫的跟進與實施。

(1)各部門應逐級下達工作計畫,明確工作的實施責任人,確保各項重點工作的落實。

(2)各部門負責本部門重點工作的協調與監控,負責協助落實各項重點工作。

(3) 各部門在調整工作計畫、工作計畫不能實行或中途終止時,應及時反饋人事部,並說明原因。 (4)企管部於每週

六、每月底舉行工作總結會。會議內容包含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通報上週、上月重點工作完成情況和工作計畫。

各部門通報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及需要協助解決的事項。 公司對下階段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引。

7. 工作計畫管理

(1) 各部門沒有按時提交工作計畫、工作總結的,斟酌其重要性給與對應處罰。 (2) 工作計畫與總結的內容不完整(重要工作未列入、總經理指示的重點工作未列等),斟酌其重要性給與對應處罰。

(3) 對工作計畫按時完成且完成質量較好的,給予表揚,未完成的工作斟酌其重要性給與對應處罰。 (4) 對於各部門未完成的工作,如果因其他部門或人未配合或配合不好導致工作不能按時完成的,則根據具體情況對協助部門予以相應的處罰,分不清責任的,由相關人員共同承擔,沒有責任人時,由直接領導負責。

(5)為更好地掌握工作計畫的實行,各部門總結、計畫必須書面報送人事部。

(6)工作計畫與工作總結具體格式見附件

8. 附則 (1) 本制度由公布之日起實行。 (2) 本制度的指定、修改、監督由企管部及執行總經理負責。

工作計畫與總結表

周工作計畫與總結表

月度工作總結與計畫會議管理制度

一 總則 為加強巨集觀計畫管理,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順利實現公司快速發展的目標,特制定本制度 二 會議的組織 時間及地點 1 月度工作總結與計畫會議由辦公室組織召開,公司各職能 業務部門 車間主管以上人員參加 2 月度工作總結與計畫會議定期於每月8日 逢節假日順延 上午9 00在公司會議室召開,若遇...

月度工作總結與計畫會議管理制度

一 總則 1 為加強對整個集團的巨集觀計畫管理,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順利實現集團快速發展的目標,特制定本制度 2 本制度適用於整個集團公司。二 會議的組織 時間及地點 1 月度工作總結與計畫會議由計畫經營部組織召開,集團各職能 業務部門,各 分 子公司參加 2 月度工作總結與計畫會議定期於每月27日...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一 計畫管理物件為公司各部門的月 季 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小結 員工個人的月 季 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小結。二 計畫管理的原則 1 形成從下至上 又從上至下的工作計畫體系即 個人計畫目標。由個人根據公司作或本部門目前的工作重點和本人的崗位職責,擬定個人的月工作計畫目標報公司或部門經理 負責人 部門計畫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