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2021-05-12 20:58:21 字數 1327 閱讀 6640

湖北文華科技教育發展****

一、目的

為了規範周工作計畫提報及執行標準,確保各職能部門周重點工作計畫的執行成效,特制定本制度。

二、適用範圍

在公司上班的全體人員。

三、管理部門

公司辦公室。

四、管理職責

㈠ 全體人員均按要求提報周工作計畫。

㈡ 各職能部門負責人對本部人員所編制與提報的周工作計畫進行初審與過程監控。

㈢ 辦公室負責對各職能部門周工作計畫進行彙總複審,並會同人力資源部對執行成效進行驗證。

㈣ 各部門人員都必須嚴格按照批准的工作計畫開展各項工作,並保證各項工作保質保量按期完成。

㈤ 工作計畫的達成,將作為公司各位員工績效考核的依據之一。

五、管理內容

㈠ 周工作計畫編制、審批應遵循以下管理原則

1.內容清晰、明確,讓考核者與被考核者能夠準確的理解;

2.內容要量化,考核時可以採用制定的標準準確衡量;

3.目標計畫要適宜,通過努力可以實現,即目標不能過低和偏高;

4.注意內容的準確性,與被考核者的工作職責、內容必須要有關聯性;

5.要有時限性,計畫中的每項工作指標都必須要標出計畫完成時間,在限定的時間內如未按要求完成工作,必須給出原因及繼續跟進該項工作,完成的目標時間。

㈡ 編制

辦公室及部門負責人督導所屬全員(含本人)按《周工作計畫表》格式編制並提交周工作計畫。

㈢ 審批流程及驗收、提報時間

1.所屬全員應於每週五前編制並提報本人周工作計畫至部門負責人處統一彙總並經其初審,必要時部門負責人應與計畫當事人進行溝通。

2.部門負責人每週五12:00點前將初審完畢的本部門全體人員的周工作計畫統一彙總交至辦公室。

3.辦公室人員根據公司會議紀要、月工作計畫、上週工作總結複審各部門人員工作計畫,無誤後彙總上交分管領導審批;如不通過則由責任部門負責人在2小時內做出整改並再做二次提報,直至通過為止。

4.經分管領導審批完畢的工作計畫交董事長審閱。

㈣ 發布

公司每週一上午9:30召開工作例會,例會結束後,辦公室負責將審批通過的工作計畫簽批件反饋給各位員工,並將原件存檔管理。

㈤ 每週五提報下週工作計畫時,一併提交上交工作總結,對上週工作計畫的完成情況進行詳細完整的描述,工作總結,辦公室收取工作計畫時一併收取,並進行分類存檔。

附:《周工作計畫表》

《周工作總結表》

湖北文華科技教育發展****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湖北文華科技教育發展****月第周工作計畫表

部門填報時間: 年月日

湖北文華科技教育發展****月第周工作總結表

部門填報時間: 年月日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一 計畫管理物件為公司各部門的月 季 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小結 員工個人的月 季 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小結。二 計畫管理的原則 1 形成從下至上 又從上至下的工作計畫體系即 個人計畫目標。由個人根據公司作或本部門目前的工作重點和本人的崗位職責,擬定個人的月工作計畫目標報公司或部門經理 負責人 部門計畫目...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一分廠月度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2011 a版 1 目的 通過月度工作計畫管理的方式對各管理崗位工作質量 效率 效果進行有效地監督 管理和評價,促進管理人員工作績效和執行力的提高,從而達到提高分廠的管理效率和效果,保證分廠月度重點計畫目標的實現,同時為建立以績效為導向的激勵機制及月度工資分配體系提供基礎...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第一條為保證公司各項工作能夠完整 有序地進行,員工的工作能夠有計畫地開展,確保公司績效考核能夠公正 合理,公司於 年 月 日開始,啟用工作計畫管理制度。第二條制度適用人群 公司所有人員。第三條計畫上報時間 1 部門員工及部門主管統一將工作計畫報給部門經理。部門經理於每週六下班前將下一周部門工作計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