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2021-03-03 23:32:38 字數 669 閱讀 2757

一、計畫管理物件為公司各部門的月、季、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小結;員工個人的月、季、年度工作計畫和工作小結。

二、計畫管理的原則

1、形成從下至上、又從上至下的工作計畫體系即:

⑴ 個人計畫目標。由個人根據公司作或本部門目前的工作重點和本人的崗位職責,擬定個人的月工作計畫目標報公司或部門經理(負責人)。

⑵ 部門計畫目標:部門經理審核、權衡、調整、綜合各部門或本部門員工的個人計畫,形成部門計畫,報公司副總和總經理審定。

⑶ 公司計畫目標:總經理和副總經理根據公司的總體工作目標對各部門的計畫進行調整後,形成總體計畫,下達給各部門執行。

2、計畫制定一般遵循原則:有明確的任務(做什麼)、明確的目標(做到什麼程度)、責任人(誰來做)、完成的時間(何時做)完成的地點(何地做)、完成的動機(為誰做)、完成的措施(如何做)?

三、計畫(總結)管理的時間

1、下月工作計畫於每月25日前提交行政部。

2、每月1日前各部門的月工作小結及本單位和所屬員工的績效考評表交行政部。

3、除月計畫外,下一年度的年度工作計畫和本年度的工作總結,於每年12月20日前提交行政部。

4、月工作計畫、工作小結、績效考評未能按時提供,視為一項工作未能按時完成,列入當月績效考核,扣除部門經理(負責人)當月相應的績效薪金;若不提供,視為自動放棄當月績效考核,部門經理(負責人)當月的績效薪金全部扣除。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一分廠月度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2011 a版 1 目的 通過月度工作計畫管理的方式對各管理崗位工作質量 效率 效果進行有效地監督 管理和評價,促進管理人員工作績效和執行力的提高,從而達到提高分廠的管理效率和效果,保證分廠月度重點計畫目標的實現,同時為建立以績效為導向的激勵機制及月度工資分配體系提供基礎...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第一條為保證公司各項工作能夠完整 有序地進行,員工的工作能夠有計畫地開展,確保公司績效考核能夠公正 合理,公司於 年 月 日開始,啟用工作計畫管理制度。第二條制度適用人群 公司所有人員。第三條計畫上報時間 1 部門員工及部門主管統一將工作計畫報給部門經理。部門經理於每週六下班前將下一周部門工作計畫報...

工作計畫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為了建立 健全公司各部門 各專案工作總結與計畫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順利實現公司的經營目標,特別制定本制度。第二章計畫內容 第一條各部門根據公司和部門實際,制定本部門周工作計畫和月工作計畫,周 月工作計畫應採用統一格式編制,每週週六中午前和每月最後乙個工作日前必須交到公司辦公室。第二條各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