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培訓心得

2021-03-03 23:38:43 字數 643 閱讀 8074

有了乙個清潔的環境,不僅可以使我們的精神保持乙個最佳狀態,同時還可以及時幫助我們發現工作中的不足,以便及時得以解決。

四、素養、安全。提高自身素養:素養就是戰勝自我,持之以恆的堅定決心,堅信堅持就是勝利。

凡事靠自覺,也高度自覺。比如,思想、品質和精神的要求一定要崇高等。加強思想、品質和精神的訓練,以及不斷敦促自己。

樹立安全意識:要求善待生命,增強健康意識、風險意識、防範意識、科學意識和守法意識。熟悉安全知識,了解危險因素及預防和應對方法,掌握安全技能。

「少了一枚鐵釘,掉了乙隻馬掌。掉了乙隻馬掌,喪失一匹戰馬。喪失一匹戰馬,失去一場戰役。

敗了一場戰役,毀了乙個王朝。」是乙個廣為流傳的故事,故事告訴我們:小事也會影響歷史。

一些看似細節的東西不容忽視,有時細節也能決定事情的成敗。 此次6s培訓,讓深刻認識到細節的重要性。倘若每個細節都做好,做到位,相信沒有那一項工作是做不好的。

反之,若是認為細節都是小事,都不去做。問題越積累越多,不僅工作做不好,很可能會出大問題。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不但要將6s貫徹到行動中去,而且還要將6s像規章制度一樣的執行,標準化的落實。我們的舉止言行等問題都要形成素養,讓好的成為制度,更要成為習慣。以便更好的完成領導下達的任務,更好的完成工作。

***:***

2023年11月16日

6S參觀心得

現場管理是任何乙個企業管理的工作重點,也是乙個難點,乙個整齊 規範的工作現場不僅會給客戶留下深刻的印象 改善員工的工作環境,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改進工作作風 保障工作安全。6s活動作為現場管理的乙個有效工具已經被有識之士引入國內多年,並在基層的製造業到了很好的實踐和論證。參觀工廠6s的心得體...

6s管理心得

6s,一點一滴都是收穫 6s管理模式是經實踐證明為一種先進實用的管理方法,包括整理 整頓 清潔 規範 素養 安全六個方面,在6s推行之初,幾乎大部分人心理都有牴觸,想不開,認為我們已經做得很好了,工作環境不寬裕,何必費時費力的去天天打掃,對於那些細節的要求根本就沒有必要,後來在 長一點一點的帶領下,...

6S管理心得

6s管理即包含整理 整頓 清掃 清潔 素養及安全等6方面的內容。通過6s管理可以員工的工作效率 控制成本 改善工作環境 構建企業文化等,因此,6s管理在現場管理上至關重要。通過對現場備件輔料的歸類擺放,使經常用的東西盡可能就近擺放,將廢棄備件輔料及時請走處理,增加現場工作空間,並使備件在尋找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