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醫禮儀考核

2021-03-03 23:21:45 字數 670 閱讀 4644

一、導醫素質:(30分)

1、對工作有強烈的責任心,主動接觸病人,幫助病人,運用溝通技術,縮短醫患距離。( )

2、不斷學習,了解醫院醫療技術。( )

3、敏銳的觀察力,對進入大廳的人,能做出來院目的評估。( )

4 、準確的表達能力,語言清晰,準確,溫和有禮。( )

5、具備組織能力和協調能力。( )

二、導醫規範著裝(20分)

1 、 白色**服,保持清潔,整齊,內衣不可外漏,扣子缺少及時補上。燕尾帽清潔,無皺,白色**鞋,清潔,勤擦洗,襪子應穿淺色,破損及時更換。( )

2、佩戴工作牌。( )

3、每天淡妝上崗。( )

三、導醫舉止(30分)

1、 走路輕、穩

2、 與病人同行時距離保持30-50cm

3、 身體端正,挺胸收腹、眼睛平視、面帶微笑.

4、 按站姿要求站立,嚴禁身體東倒西歪或依靠牆壁。按坐姿要求坐,嚴禁前仰後傾,歪歪斜斜,上身佝僂著腰或趴在桌面。

四、**用語規範(20分)

1、接**:拿起**應自報家門,「您好,有什麼可以幫助的嗎?

2、通話時:應聚精會神的聽對方說話,主次分明,不能做其他的事,如不方便接**時,向其說明原因並表示歉意

3、掛**:通完**應讓對方先掛

醫院導醫禮儀培訓方案

2014年醫院導醫禮儀培訓方案 導醫的服務物件是來自社會最廣泛階層的人,卻又是有著特定需求的病人或是與醫療有密切關係的人。這就決定了導醫服務要樹立 以人為本 的服務理念,最大限度的滿足服務物件的多層次需求。為此我們要求導醫 結合工作實際,積極創新服務特色,用 心 服務。培訓講師 醫院禮儀培訓專家陳馨...

導醫考核制度

導醫考核標準 1 上班不遲到 早退,有事提前請假,準時參加每週一早會,按要求打考勤卡。2 上班時間不打手機,不發簡訊,不串崗,不脫崗,不離崗,不閒聊,不看雜誌 書報,不吃零食等。3 白天上班時,必須保持有一人在門前迎接病人。4 衣冠整潔,著裝整齊,穿 服,戴 帽,佩帶胸帶及工作牌。5 站姿要求挺胸收...

導醫微笑服務禮儀培訓

導醫微笑服務禮儀培訓是一門美麗課程,塑造導醫對外的職業形象 提公升自身素質。導醫的服務物件是來自四面八方的有思想 有感情的就診者,導醫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都可以給病人帶來喜怒哀樂,導醫的禮儀和微笑可給病人帶來安全感 親切感,縮短護患之間的距離,贏得病人的信任,為醫院建立 品牌 樹立了良好的口碑。禮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