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考勤管理通知

2021-03-03 22:59:29 字數 1014 閱讀 2620

關於重申勞動紀律嚴格考勤管理的通知

公司各單位、各部門:

近一段時間來,部分後勤管理人員沒有嚴格執行公司考勤管理制度的規定,在出差、臨時外出辦事、休假等方面,沒有履行必須的報告、審批、登記等程式而流於隨意性,還有少數員工未嚴格執行上下班打卡規定,導致公司出台的有關勞動紀律規定、考勤制度不能嚴格執行。為改變上述不正常現象,特就嚴格勞動紀律嚴格考勤管理重申如下:

一、公司中層及以上管理人員外出或請假,必須嚴格執行公司相關制度規定,除必須經主管上級批准外,還應向公司辦公室主任報告登記,其中長途出差的應按規定在到達、離開時用當地座機**向公司辦考勤員報告(在外時間超過三天的還需另行報告);凡需請假的,必須填寫請假單。

其他員工按相應程式辦理。

二、必須嚴格執行上下班打卡規定。應打卡而以種種理由不打卡者,一律以缺勤處理。

三、公司員工要注意養成文明習慣,樹立良好的辦公辦事形象。提倡穿工作服上班。禁止在辦公室和公共場所打赤膊、腳翹桌椅上等一切有礙觀瞻的不文明行為。

四、嚴格執行《公司計算機、網路管理辦法》,嚴禁上班時間幹與工作無關的事,不得用電腦玩遊戲、上網聊天、個人網購等。

五、嚴格遵守公司關於節約用電的各項規定,夏天使用空調、電風扇,必須人走機停,嚴禁長時間空轉。

自本通知下發之次日起,公司辦公室、督查室將加大檢查頻次。凡發現違反公司勞動紀律和考勤制度的行為,一律按公司原有處罰細則執行,並將適時採取張榜公示、會議講評等方式加大處罰批評力度,切實加強公司管理部門工作紀律,反對散漫拖拉、消極懶惰行為。公司要求中層及以上管理人員要帶頭做出表率,一級抓一級,一級帶一級,切實改進工作作風、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以適應公司嚴格管理、促進公司更好發展的需要。

湖北沃裕化工****

二0一三年六月一日

通知公司小食堂:

根據公司關於食堂管理的要求,為突出小食堂對外客餐接待重點,保持客餐接待的優良環境、良好秩序和較好形象,經研究,再次重申,從即日起,公司小食堂只限於接待公司客餐和機關管理人員工作餐。未經批准一律不得接待其他人員就餐。

特此通知

湖北沃裕化工****辦公室

二0一三年六月一日

關於重申考勤管理關問題的通知

公司各職工 自公司打卡考勤管理制度公布實行以來,大多數職工均認真執行,但也有少數職工未嚴格按照規定執行,致使影響了正常的管理秩序,影響生產經營。為此,經研究決定,對職工考勤管理有關規定重申如下 一 職工考勤實行考勤表 打卡機 請假條彙總制度,考勤表結合請假條 打卡機記錄,作為工資表計算的重要依據。二...

考勤管理通知

關於加強考勤管理的通知 為保證集團 考勤管理制度 更好地貫徹實施,嚴肅考勤紀律,特對考勤管理中的細節做出明確規定,具體要求通知如下 一 關於一周工作日說明 1 集團各部門員工實行5天半工作制 一級 二級部門經理根據公司要求,週六下午正常上班,不計入出勤日 2 各專案部 各物業專案 各銷售案場實行六天...

關於重申工作紀律的通知

辦公室全員 近期發現辦公室部分員工違反公司的管理要求,存在遲到 早退 著裝隨意 自由散漫等現象。現就強化工作紀律執行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 遵守考勤紀律,不遲到 不早退 各崗位員工要嚴格遵守考勤紀律,做到上班準時到崗 下班不早退。堅決杜絕 上下班請他人代點考勤 過了上班時間仍在食堂吃飯 不請假隨意脫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