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XX管理諮詢報告

2021-03-03 22:32:52 字數 1056 閱讀 3853

北京*******

2023年5月18日

目錄一、企業簡介

企業性質、規模、職工人數、生產經營的產品名稱、產量、產值、利潤和實行的有關制度等。

二、企業現狀

這一部分重點寫本小組調研方面(如戰略管理方面、組織管理方面等)企業的實際情況,而不是企業整體的現狀。

三、存在的問題及其產生的原因

(一)、存在的問題

要結合企業xx管理的各個方面分析其存在的問題。

比如,戰略管理中的,戰略選擇方面、戰略制定方面、戰略實施等方面。

又如,人力資源管理中的,員工招聘、績效考核、薪酬福利等方面。

(重點寫作部分)

(二)、產生的原因

同樣要結合企業xx管理的各個方面分析其產生的原因。

(重點寫作部分)

四、改善方案

即「改善措施」或「改善辦法」它是報告的主體,也是最有價值的部分。

這部分寫針對問題和原因而提出的方案。

(重點寫作部分)

五、方案實施效果

這是報告的結語部分,文字應有點睛之妙。

正式的諮詢報告都是在改善方案在企業實施一段時間取得明顯的改善效果之後才撰寫的。

(所以,我們只需知道有此步驟即可。不必寫作本環節。)

六、附錄

未盡事宜可將其列在附錄中加以說明。報告中有關的資料圖表、符號說明、計算程式、名詞解釋、問卷結果、資料分析等均可列在附錄中。

(結合本小組的實際情況,如有則寫,沒則省略。)

七、日期和具名

日期一般寫撰稿年月日及執筆者。由於諮詢報告是集體研究的成果,故報告只寫執筆者姓名。有的報告不寫執筆者,只寫諮詢機構名稱。

(我們寫明撰稿日期和小組成員姓名即可。)

附:列印、裝訂、撰寫格式要求:

1、紙張大小:a4,預設格式列印,左側裝訂,裝訂邊0.5cm。

2、段落格式:兩端對齊,正文文字,縮排0字元,間距0行,行距,固定值、20磅。

3、頁首格式:宋體、小五號。內容:瀋陽***x****企業xx管理諮詢報告

4、頁碼格式:頁面底端、阿拉伯數字、居中、封面不設定頁碼。

***2023年5月18日

企業xx管理諮詢報告

the chan 檰 jin 繍 cha?the 鑸 gui 姟 xi 悊 the lian 戠 harms 旋 chi hao the juan 埇鎶 dian 娂鏉 does the 鍗曠嫭鎷栬 splash chan?does the 鍗曠嫭鎷栬 splash chan?the zan 呭偍 ...

XX公司諮詢報告格式規範

1 目的 本規範旨在參照國家有關部門的規定,為公司諮詢成果格式進行規範性統一規定,提高整體美觀性,進而提公升公司對外形象。2 參考資料 1.國家行政機關公文格式 gb t 9704 1999 2.投資專案可行性研究指南 國家計委 2002年 3.標準 格式要求。3 適用範圍 本規範適用於 公司為客戶...

企業管理諮詢

2 工序管理 是指按照專門的技術要求,合理地配備和有效地利用生產要素,通過對品種 質量 數量 日程 成本的控制,滿足對產品加工的要求。3 產品質量戰略 是指企業為了設計和生產出顧客所需要的質量特性,達到顧客所要求的質量水平,滿足其需要所作出的長遠性謀劃和方略。產品質量戰略是企業戰略體系中處於關鍵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