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諮詢管理服務協議

2021-03-04 04:36:42 字數 1026 閱讀 6636

甲方:乙方:

甲、乙雙方根據《合同法》《公司法》及其他相關法律、法規,就企業諮詢管理服務事宜達成一致協議,於年月日訂立本合同。

一、 服務範圍

甲方為乙方提供諮詢管理服務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範圍:

1、日常會計賬務處理諮詢及稅法諮詢;

2、制定財務核算制度;

3、制定財務管理制度;

4、提供財務知識培訓;

5、接受企業內部控制管理諮詢;

6、接受投資融資諮詢;

7、接受人力資源管理工作諮詢與培訓;。

8、接受企業法律事務諮詢與培訓;

9、接受企業審計支援;

10、接受企業品牌(產品)宣傳支援;

11、提供企業文化建設方針與治理支援;

12、提供企業突發應急事件的協調處理工作。

二、服務期間及收費

1、諮詢管理服務期間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2、本項諮詢服務的收費標準為人民幣萬元/月,每月10號之前支付,無特殊情況不得延誤。

三、甲乙雙方的基本義務

(一)甲方的基本義務

1、必須遵守職業道德和職業紀律;

2、應當勤勉盡職,依法在合同約定範圍內維護乙方的最大利益。

3、應當及時、快捷、高效的向乙方提供諮詢服務意見與智力支援。

4、切實維護乙方的商業秘密。

(二)乙方的基本義務

1、為甲方開展工作提供便利,向甲方提供與服務事項相關的情況和資料;

2、如有關的情況或事實發生變化,應及時告知甲方。

3、按照約定支付服務費;

4、向甲方提出的要求不應與法律及會計職業道德和職業紀律的規定相衝突。

四、生效、違約處理及其他約定事項

1、本協議書待甲乙雙方簽字並蓋章後生效。

2、雙方之間發生爭議的,提交裁決。

3、本協議書未盡事宜,甲乙雙方應持積極態度友好協商解決。

4、本協議書一式二份,甲方雙方各執乙份,效力相同。

5、如有未盡事宜,雙方另行簽訂補充約定,補充約定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乙方:

年月日年月日

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協議書範本

甲方 乙方 財務諮詢 甲 乙雙方根據 合同法 和其它相關法律 法規,就企業管理諮詢事宜達成一致,於 年 月 日訂立本合同。一 服務範圍 甲方聘請乙方在下列第 項為甲方提供管理諮詢服務 1 日常會計帳務處理諮詢及稅法諮詢。2 制訂財務核算制度。3 制訂財務管理制度。4 制訂企業內部控制制度。5 受託財...

諮詢服務協議

本協議簽訂後,如甲方解除 中止或變更諮詢客戶簽署的借款合同期限屆滿,後續約的需再次向乙方支付本協議約定的服務費。服務費支付採取第種方式收取 1 甲方與理財諮詢客戶達成融資資訊需求,應在簽署借款合同的當日將服務費一次性支付給乙方。2 其他方式 5 費用負擔 1 乙方聯絡 推薦 洽談潛在的理財諮詢客戶而...

諮詢服務協議

甲方聯絡人註冊位址 聯絡 乙方法定代表人 註冊位址 聯絡 xx公司 以下簡稱 甲方 與 以下簡稱 乙方 經過友好協商,在相互信任 相互尊重和互惠互利的原則基礎上,雙方達成以下合作協議 一 甲乙雙方在符合雙方共同利益的前提下,就甲方委託乙方提供資訊諮詢服務等問題自願結成合作夥伴關係。二 乙方為甲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