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司諮詢報告格式規範

2021-03-03 22:32:52 字數 2422 閱讀 5873

1 目的

本規範旨在參照國家有關部門的規定,為公司諮詢成果格式進行規範性統一規定,提高整體美觀性,進而提公升公司對外形象。

2 參考資料

1. 《國家行政機關公文格式》( gb/t 9704-1999);

2. 《投資專案可行性研究指南》(國家計委 2023年);

3. 標準**格式要求。

3 適用範圍

本規範適用於***公司為客戶提供的諮詢成果,主要包括專案建議書、專案申請報告、資金申請報告、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專案評估報告、專案後評價報告等。

所處的國家管理部門和行業有專門的格式規定的專案不適用於本規範。

4 定義

諮詢成果:指根據客戶委託而為客戶提供的諮詢報告文字及其附屬**的電子文件和列印文件。

5 職責

5.1 諮詢人員

1. 負責主動根據本規範規定格式要求進行諮詢報告的編制、校核、修改和定稿;

2. 負責對本規範提出修訂建議。

5.2 諮詢部主任

1. 負責監督本規範在諮詢部內得到有效執行,並根據本規範的規定對諮詢人員送審的文稿進行格式審核;

2. 負責本規範的更新修訂,使本規範處於受控狀態;

3. 負責本規範的解釋。

5.3 公司主管領導

1. 主管諮詢部的公司領導負責支援本規範的執行;

2. 負責對本規範的編制、修訂進行批准發布施行。

6 規範內容

6.1 頁面要求

1. 頁面:一般設定為a4(210×297mm)標準大小的白紙,上、下、左、右邊距均為2.5cm,裝訂線0.5cm。

2. 頁首:從目錄頁開始到報告文字最後一頁,均需設定頁首。

左側為xx公司標準logo圖案,右側為報告名稱(如***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字型採用黑體五號,不加粗。頁首之下設一條橫線,長度與行文寬度一致。

3. 頁尾:從目錄頁開始到報告文字最後一頁,均需設定頁尾。

左側為本公司全稱(xx公司),字型為黑體五號;中間為頁碼,目錄節用羅馬字母單獨編頁,文字主體部分採用阿拉伯數字連續編頁,字型均為times new roman五號。

6.2 前置部分

1. 封頁

第一行空白,第二行為業主單位全稱,第三行為專案名稱,第四行為報告類別名稱(如可行性研究報告、資金申請報告等),倒數第二行為「編制單位:」+公司全稱,倒數第一行為「編制時間:」+具體的編制年月。

均頂格居中對齊、1.5倍行距,除第四行的報告類別名稱採用初號黑體加粗外,其餘全部採用小二號楷體_gb2312加粗字型。

2. 目錄頁

目錄單獨成一節,一般由報告的

一、二級(即章、節)標題組成,如確有必要,**(即小節)小標題也可列進目錄。

第一行「目錄」二字採用三號黑體加粗字型,居中對齊,段前段後均為1.5倍行距。

目錄主體採用兩端對齊方式,1.5倍行距。一級目錄(即章)頂格採用小三號黑體不加粗字型,二級目錄(即節)退1字元採用四號仿宋_gb2312不加粗字型。

6.3 主體部分

1. 分節:文字主體以章為單位單獨分節,文中所附**根據需要可單獨成節。

2. 文件結構:文字的文件結構一般設**標題,即章、節、小節,其餘均為正文。

3. 編號層次及有關格式:各級標題均需自動編號,較長的文字(如可行性研究報告、資金申請報告等)採用多級自動編號,較短的文字(如專案建議書等)可採用普通自動編號。

編號層次及有關格式如下:

一級標題(章):1××××(小二號黑體,段前段後1.5倍行距,頂格居中對齊,1.5倍行距);

二級標題(節):1.1××××(三號黑體,兩端對齊,段前段後0.5倍行距,頂格兩端對齊,1.5倍行距);

**標題(小節):1.1.1××××(小三號仿宋_gb2312加粗,頂格兩端對齊,1.5倍行距)

正文:採用編號層次依次如下:(採用小三號仿宋_gb體,首行縮排2字元,1.5倍行距,兩端對齊)

1. ××××

(1) ××××

① ××××

a.××××

說明:如報告較長,上述字型均可縮小一號。

4. 段落設定:首行縮排2字元,不設孤行控制、與下段同頁、段中不分頁、段前分頁。

5. 圖、表:正文中附的圖、表須有編號和標題,標題居中、四號宋體加粗;表的標題位於**上方,圖的標題位於圖的下方。

編號以章為單元編排,如表5-4為第5章第4表。圖、表中的文字一般採用小四號宋體(內容較多時,可採用五號宋體),單倍行距。**行高列寬要協調,圖形大小適當。

6.4 附表

1. 標題上一行應設附表編排序號,如附表1、附表2,字型採用小四號(12磅)黑體;

2. 標題:跨列居中,三號(16磅)黑體;

3. 表中文字:小四號(12磅)或11磅宋體。

4. 附表行高、列寬要相互協調、美觀。

6.5 西文字元及阿拉伯數字

一般採用times new roman字型。

7 附則

本規範自發布之日起執行。

8 附件

無。9 變更記錄

XX公司試驗大綱 報告 格式草稿

編號 試驗任務單號 試驗大綱 試驗名稱 試驗名稱採用宋體3號字 編制校對審核批准根據試驗任務單,考核發動機超速執行時的可靠性,以及零部件的磨損和疲勞特性。發動機一台。發動機編號 發動機型式 直列四缸四衝程,水冷汽油發動機,雙頂置凸輪軸,多點電噴。排量 l 缸徑 行程 8 mm 額定功率 kw 0r ...

企業XX管理諮詢報告

北京 2012年5月18日 目錄一 企業簡介 企業性質 規模 職工人數 生產經營的產品名稱 產量 產值 利潤和實行的有關制度等。二 企業現狀 這一部分重點寫本小組調研方面 如戰略管理方面 組織管理方面等 企業的實際情況,而不是企業整體的現狀。三 存在的問題及其產生的原因 一 存在的問題 要結合企業x...

企業xx管理諮詢報告

the chan 檰 jin 繍 cha?the 鑸 gui 姟 xi 悊 the lian 戠 harms 旋 chi hao the juan 埇鎶 dian 娂鏉 does the 鍗曠嫭鎷栬 splash chan?does the 鍗曠嫭鎷栬 splash chan?the zan 呭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