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快消品

2021-03-04 09:58:08 字數 774 閱讀 5926

快速消費品行業解決方案

快速消費品行業的興起與發展是社會進步的必然結果,國民經濟的快速發展與消費者生活節奏加快、收入**直接催生了快速消費品市場的擴大。快速消費說明了這個行業的特點,就是依靠產品的大需求與高頻率使用來創造利潤,並且常常是生產周期短,受消費者購買影響因素制約很大。所以中大諮詢深入研究快速消費品行業的特徵,力求從各個影響因素入手找到企業發展問題的癥結所在,幫助企業順利發展壯大。

什麼阻礙了快速消費品行業前進的步伐?

1、銷售渠道不暢通,產品輸出受滯,業務發展不理想。

2、市場調研不深入,資料不準確,影響決策。

3、產品生產速度慢,跟不上消費市場發展。

4、質量把關不嚴謹,導致難題頻發,信譽受損。

5、品牌推廣方式不適用,效果不明顯。

6、技術研發跟不上,產品競爭力弱,品種單調。

7、辦事效率低,無法及早佔取市場份額。

8、企業文化建設薄弱,管理失調,生產效率低。

9、缺乏生產與**、經銷等環節的統一協調,產業鏈不完善。

團隊經驗

1、專業精神

諮詢團隊堅定快速消費品行業諮詢服務目標,放眼未來,關注生活,用真誠的心,敏銳的洞察力和優越的服務幫助使用者企業成就夢想!中大諮詢深入研究快速消費品行業的特徵,力求從各個影響因素入手找到企業發展問題的癥結所在,幫助企業順利發展壯大。

2、專案經驗

中大諮詢有著多年的諮詢和管理經驗,已幫助多家使用者企業開展專案。注重企業文化發展和員工培訓機制的完善。密切關注市場動態,有著較高的調研水準,以客戶的需求為依據制定最適合客戶企業發展的方案和建設性指導。

中大諮詢企業管理諮詢零售行業

零售行業解決方案 創新商業模式,挑戰與機遇並存 隨著中國經濟的復甦與轉型,零售行業商業模式不斷創新,零售業企業面臨巨大的發展機會與激烈的競爭,迅速有效地建立零售競爭優勢將是零售企業面臨的最大挑戰。打造零售行業翹楚 中大諮詢積累了包括家用電器 大型商超 百貨 家具零售等多個行業管理諮詢經驗,曾與多家大...

企業管理諮詢

2 工序管理 是指按照專門的技術要求,合理地配備和有效地利用生產要素,通過對品種 質量 數量 日程 成本的控制,滿足對產品加工的要求。3 產品質量戰略 是指企業為了設計和生產出顧客所需要的質量特性,達到顧客所要求的質量水平,滿足其需要所作出的長遠性謀劃和方略。產品質量戰略是企業戰略體系中處於關鍵地位...

快消品企業培訓體系

中國營銷培訓學院 課程體系 中國營銷培訓學院簡介 中國營銷培訓學院,它是有中國營銷黃埔之稱的 銷售與市場 雜誌社根據企業實際需求主辦的專業培訓機構。中國營銷培訓學院全面秉承 銷售與市場 雜誌社的務實理念,以幫助企業營銷公升級及營銷創新為目的,是扎根於中國實情的 中國營銷 的倡導者和推進者。中國營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