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經理述職報告2019

2021-03-03 22:29:54 字數 3297 閱讀 8212

營銷部策劃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2023年是清原易和廣場成立後起步的重要一年,在這開局關鍵一年裡,我有幸親歷並承蒙公司領導信任,受聘為清原易和廣場營銷中心策劃部經理。在公司領導的指示下,策劃部全體成員齊心協力,團結一致,克服困難,積極開拓,順利開展專案營銷策劃工作,實現平穩過渡與快速發展的良好局面。現就一年來的履職情況報告如下:

一、2023年主要工作

1、抓培訓,致力於培育一支團結、和諧、高素質的策劃團隊。

(1)千里之堤毀於蟻穴,不管多麼龐大的機器都是由無數個小部件組成的,設想那些小部件中很多都不能勝任,大機器又怎麼能正常運轉?「人」是企業發展的第一要素,員工素質的高低決定著企業管理和發展水平。建設高素質的職工隊伍,既是當下的形勢和任務需求,也是公司建設的需要。

策劃部緊跟公司各項政策,每月對本部員工進行崗位培訓,提高其業務素質水平,極大促進了部門工作效率,為公司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2、抓民主,充分授權,發揮部門的整體合力。

策劃部是公司營銷活動的搖籃,擔負著負責一切活動的前期工作重擔,尤其是在公司開展大型活動時,由於各個部門的職能侷限性,策劃部的責任極重。在繁重的工作任務中,我深知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集體的智慧型和力量才是堅不可摧的。對於策劃部每位同仁們分管的工作,簡單重複和繁瑣過問只會導致效率低下。

因此,我充分考慮到每個人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制定合理有效的工作計畫,對待員工真誠相識、相輔、放手授權、激勉相濟。

同時,合理安排策劃部涉及的各個工作方面,包括活動的詳細計畫過程、材料及裝置的需要,預計費用等,分工明確,互相協調、互相幫助。並傾聽員工的合理化建議,積極培育團結、和諧的工作氛圍,純潔員工隊伍的思想,增強凝聚力,合力完成公司的計畫與任務。就其結果來看,充分證明了效果好、效率高,班子合力不斷增強,使部門更多資源得到了優化配置。

3、抓團結,營造奮發向上的和諧人際環境。

2023年對清原易和廣場是重要的一年,對於我來說同樣是具有非凡意義的一年。在這一年裡,策劃部從成立到發展,一路走來,磕磕碰碰不在少數,有汗水,也有成功時不言而喻的喜悅。這離不開公司領導的關懷,也離不開全體同仁對我的支援和認可。

我堅信只有營造出奮發向上的和諧人際環境,才能打造出一支銅牆鐵壁的隊伍,讓我們不論是在順境中還是逆境中,永不言棄,始終相信曙光就在黎明之巔,彩虹必在風雨之後。

在和同事相處的過程中,我堅持「以德為之,以情動之,以行導之」的管理原則,不斷提公升自身及部門的標竿作用。在工作中、生活中,用「德」立身,用「情」溝通,用「行」示範,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平常講人格,樹立公平、公正、平等的管理風氣,讓員工們時時處處看得見,摸得著,想得通,從而有效及時地化解工作出現的矛盾與隔閡。當有人在工作中、生活中遇到問題之時,我積極伸出援手,努力幫忙解決,給於配合。

長此以往。不僅培養起了和諧愉快的人際關係,而且改進了工作模式,提高了辦事效率。

4、抓工作,堅持自我加壓、責任到位,分管任務高標準完成。

作為策劃部經理,肩負著企業宣傳、策劃的重任,深知責任之重大、任務之艱鉅。為此,我在工作中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踏踏實實、認真開展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圍繞公司下達的工作目標和任務,充分調動部門資源,合理安排各項工作任務,並對員工進行正確的指導和監督,從而提公升部門的工作效率。

首先,專案宣傳推廣方面,策劃部有效的完成了利用**推廣宣傳方面的工作。2023年,是專案進行品牌塑造與傳播的重要一年,在這一年當中,營銷部按照公司的營銷規劃,與各部門分工合作、協同配合,對每一項活動全力以赴的做到最好,通過這些網路推廣活動,針對涵蓋社會生活各個方面,具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進行專案宣傳造勢活動,它們的圓滿成功既印證了公司領導人獨具慧眼的選擇,又對企業品牌的傳播及影響力的提公升起到了積極的作用。這一次專案造勢活動,不僅使營銷部的眾位同仁對品牌造勢活動有了更高的認識,而且使他們的不斷工作效率和組織能力也獲得了全方面提公升!

在整個籌辦過程中,公司安排我部全全負責宣傳策劃事宜。為了保質保量地完成任務,我和部門人員一起制定了具體細緻的安排和規劃,在全體人員的努力下,專案取得了出色的宣傳效果。

其次,專案進入住宅銷售階段,專案開盤成功舉辦後,相對銷售階段而開展分階段的主題暖場活動,其中包括世界盃主題暖場活動、變形金剛主題diy暖場活動、親子diy暖場活動等。這一系列活動的舉辦在客戶之中取得了良好的反響,達到了預期的目標和業績。當然,優異成績的背後,離不開領導的英明決策、同事的大力支援。

再次,按各階段各節點,對線上線下**進行宣傳更換,保證了每次更換都能配合銷售階段的正常銷售。每一次資訊的更換都能達到預期的效果,現場到訪客戶量也得到了保證,同時促進了一定的成交量。

最後,專案宣傳物料籌備工作方面,策劃部配合銷售部對銷售物料、宣傳物料、禮品的製作不斷跟進,為營銷活動舉辦及銷售一線做好道具支援。在營銷物料籌備上,作為營銷部策劃經理,對製作公司進行積極跟進,保證印刷出品優質,物料統計做到面面俱到,現春節期間禮品已進入製作完善狀態,預計2023年下一階段對專案圍擋包裝和戶外廣告開始更換。

艱難困苦,玉汝於成。繁雜的事務,不懈的前進,所有這些工作的完成,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凝結著許許多多人的心血和努力,上有公司的培養,如溫馨的大家庭般,為員工撐起一片奮鬥的藍天;中有領導的英明,總是指揮若定,胸有成竹,保證著每個目標的實現。下有部門的配合,同事間的合作與分工,默契與友誼,讓人備受鼓舞。

我知道,在這裡聚焦著許多像我這樣的人,不論何時,他們始終以企為家,推動著公司向著更快更好的方向發展,充分發揚著奮發進取、艱苦奮鬥的精神,作為他們中的一員,我所能做的便是以他們為榜樣,奮起直追,不斷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二、不足之處及努力方向

總結這一年的工作,發現到自己離上級領導的要求和企業的發展還存在一定差距。

表現在每項工作分解細化仍需「精打細算」,層層落實。

表現在營銷策劃方案和企業文化、精神需更加滲透融合。

表現在工作流程機制需不斷完善,使其更加靈活和變通。

表現在內部合作無間,外部合作生疏。策劃部通過一年來的磨合達到了同一頻率,正如現在的工作模式,但內部磨合後,忽略了與其他部門的銜接速度,部門間合作有時出現時差性失誤,在今後的工作中,要注意與其他部門的協作方法和態度,要更快更好的完成公司交給的工作。

表現在工作計畫性仍需加強。雖然策劃部處理的事項大多數為臨時委派任務,但同樣也應該多做有說服力的可行性方案,供公司領導參考,在做市場推廣前期必須有良好的工作計畫,有計畫的開展工作,才能做出更具針對性、前瞻性的專業判斷,進而為企業提供準確的市場參考。

以上這些問題和不足,需要在今後的工作中認真加以解決。

2023年將是清原易和廣場的騰飛年,公司各個方面必然朝著更合理、更規範、更細化、更適用的方向發展。策劃部作為專案營銷推廣的核心、靈魂,更需與時俱進,和公司共同向前發展。在其位謀其政,展望未來,我當盡心盡職,勤勉工作,加強各項工作學習,狠抓落實公司各項政策,不斷充電,提高自身水平,和部門班子成員為公司下一年度的巨集偉發展而努力奮鬥。

以上是我的述職報告,不妥之處,懇請領導提出意見,促進企業發展和個人進步。

報告人:

2023年12月20日

經理述職報告2019

2 深入了解客戶實際經營情況,根據周邊消費群體 客流量等因素,結合客戶經營能力,對客戶的合理庫存量 xx訂購類別等做出合理建議,真誠幫助客戶,贏得客戶的信任和支援。3 想顧客之所想,急顧客之所急。任何時候,只要零售客戶在xx銷售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向我求助,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幫其解決。有些零售戶對 新商...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2019

結合去年銷售工作取得的成績及存在的問題,並根據現有工作情況,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銷售工作 1 加強市場推廣 宣傳力度。在鞏固現有的市場份額基礎上,加強市場滲透,運用各種有效 方式或商務手段,確保市場的占有率 配合實施銷售展會活動。2 健全營銷網路。完善老客戶回訪量 爭取從老客戶再新增台數,配合售...

2019客服經理述職報告

4 抓理賠質量。一年來,我們很抓理賠質量,首先把住定損關,做到既嚴又準 其次,把住核價關,做到準確 合理 最後,把住責任關,即準確界定保險責任,嚴格洞察騙賠案件,慎重處理拒賠案件,嚴格剔除不合理賠付。一年來,據上述統計,告破騙賠案件 拒賠案件 剔除不合理賠付,共為公司減少賠付萬元,實際為公司創造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