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702 閱讀 6547

承蒙公路段領導的信任,我從2023年至2023年擔任羅田大別山路橋公司總經理。4年來,在公路段的正確領導下,我團結和帶領路橋公司全體員工,面對巨大債務,迎難而上,真抓實幹,扭虧增盈,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下面將4年來的工作情況簡要匯報如下:

1、強化管理意識、完善制度機制。管理是乙個系統工程,領導是關鍵,職工是基礎,制度是保障,我上任後,狠抓強化管理意識、完善制度機制,我親手起草了大別山路橋公司的第乙份綜合管理制度。包括財務管理、工程管理、機械管理、後勤管理以及資質管理、印信管理等等,短短一年時間裡,公司發展迅速,各項管理制度逐步完善,基本框架已經構建。

2、銳意改革、敢為天下先。"不敢為天下先",就是不敢勇挑大樑,不敢銳意創新。面對市場經濟的波濤洶湧,我們的企業沒有跟上時代步伐的原因是思想守舊、遇事畏縮、沒有創新意識。

我比較有「敢為天下先」的膽略,做前人未做過的事,創前人為開創的大業,於無路處闢新路,於絕境中尋蹊徑。所以我第乙個提出並實行將機械裝置變賣給私人,帶動了公司的機械裝置為公私合營;第乙個提出繳納風險金的內部集體承包制迴避個人承包及大鍋飯的弊端;第乙個在公司實行待崗工資;第乙個率先主動要求增設常務副總經理分管財務迴避個人集權制……。

3、加強自身廉政建設。我深知:其身正、不令則行;其身不正,雖令不從。

4年來我始終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切實加強自己的品德修養,恪守崗位職責,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始終把為群眾謀利益作為工作中的重點,把為群眾服務作為自己的價值取向和行為規範。任期內,注重在工作中形成合力、向心力,在提公升自己工作能力的同時,帶好隊伍,促進隊伍整體水平和能力的提高,公司領導班子也是團結協作、共同奮鬥的集體。從來沒有群眾檢舉、告狀、上訪等事件發生。

4、遵守承諾、追求卓越,高水平、高標準地抓好技術、質量管理工作。我堅持「遵守承諾讓業主滿意,追求卓越建優質路橋」的質量方針,全面實施名牌戰略和科技創新方案,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為使用者提供滿意服務,取得了較好的效果。1)、建立健全技術質量保證體系。

2)、吸取教訓,落實質量責任追究制。我針對過去發生的質量問題,從中吸取教訓,並結合公司質量目標,進一步落實了質量責任追究制,狠抓現場管理人員及操作手的工作標準、崗位職責,使人人肩上有擔子,項項工作有著落,使目標、權利、責任相統一。充分發揮表率作用,形成逐級負責,不留死角的科學管理制度和長效機制。

確保了任期內無質量事故發生。

5、強化文明施工和安全管理。在施工管理中我主要狠抓了現場文明施工管理,對現場文明施工、安全管理一抓到底。我深知:

抓而不緊等於沒抓,抓而不實等於白抓。通過對現場管理的長抓不懈,各項目的施工現場均達到了文明施工標準,樹立了公司好的品牌與形象。確保了任期內無安全事故發生。

6、經營能力顯著提高,生產指標繼續攀公升。經過4年來的苦心經營、團結奮鬥,我們在極其困難的環境下取得了驕人的戰績,為公司創造了高額的經濟效益。

2023年至2023年,公司先後完成羅蘭線罩面工程;麻新線路面工程;三里畈大橋工程;勝麻線路基路面改造工程;勝利大橋工程;松宜線路基路面改建工程;318國道大修工程;武英高速公路大河岸連線線工程; 318國道工業園區過境路段大別山東路、南路工程;羅田至天堂寨生態二級公路路基工程;大別山紅色旅遊公路主線6個標段的路基工程;駱土線路面改造工程;城西加油站至栗子坳收費站段水泥路面改造工程等。為公司創造純利800多萬元(明細見財務審計報告),僅武英高速公路大河岸連線線實現純利400多萬元。

總之,過去的4年大別山路橋公司在困境中取得了較好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公路段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的結果,是大別山路橋公司新一屆經營班子困難面前勇創一流、重壓之下追求卓越的結果。由於水平有限,在工作中難免會存在不足之處,懇請領導、同志們給予批評指正。

總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董事長 各位董事 各位同仁 承蒙幹金達集團董事會的信任,2009年我先後受聘為萬城公司董事長和總經理,同時兼任海南樂東鉬業公司總經理。一年來,在集團董事會的正確領導下,我緊緊圍繞集團公司的巨集偉戰略目標,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項工作計畫,團結和帶領萬城公司全體員工,面對前所未有的金融危機衝擊,一波三...

總經理秘書述職報告

2008年10月初,本人通過應試考核走進了百利,走上 總經理秘書 崗位,主要負責總經辦秘書性質方面的工作。應試時我就對自己說 無論應試是否成功,作為一名辦公室人員,我都要努力做到 五勤 誠心當好 四員 五勤 就是眼勤 耳勤 手勤 腳勤 腿勤 四員 就是為各級領導和部門當好參謀員 資訊員 宣傳員和服務...

俱樂部總經理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各位董事,員工們 本人俱樂部總經理。首先感謝董事會對我的信任和支援,在你們的培養和領導下,我將帶領全體員工進入乙個嶄新的 舞台 在今後的工作中將完成公司所制定的各項經營 管理指標,提高公司的服務質量 管理水平和經濟效益。也為員工增加收入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為此,我必須不斷努力報答大家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