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分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53 閱讀 2256

三、2023年工作展望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新的挑戰和考驗將促使我們不斷創新發展思路,在發展中促轉變,在轉變中促發展,以新的舉措努力實現新的工作目標。

2023年,公司要不斷加強自身的建設,來適應變化莫測的外部環境。質量問題是公司發展息息相關的問題,未來公司會更加重視工程質量管理。我們將以質量管理體系為指導,通過宣傳動員、教育考核、督導檢查、簽訂責任狀等多種措施,不斷提高全員的質量責任認識;工程建設中,我們強化「事先預控、施工過程把關、事後檢查」的全過程質量管理,嚴把材料關,從貨源上有效地保證質量,對工程建設中的質量問題採取及時發現、限期整改,並依託新材料、新技術的引進不斷完善施工工藝。

展望2023年,在建築市場日趨激烈的競爭環境下,我們感到的是更大的挑戰,我們將以更加積極的心態,匯聚公司所有人員的力量,積極進取、努力奮發,用扎扎實實的工作迎接公司更加光明燦爛的明天!

分公司派駐聯絡人:xx

2023年x月x日

2023年分公司先進個人

河南分公司特設維修員郭行事蹟材料 郭行,華南藍天公司河南分公司航空加油站特設維修員,勞務工。2010年3月入職。作為一名最基層的航油人,他從工作的第一天起,就以自己的職業感到驕傲,更為能夠進入中國航油這樣的大央企而倍感自豪。他將自己的全部熱情都投入到了本職工作,立足崗位 踏實工作.平凡崗位閃爍不平凡...

2023年分公司年度培訓工作總結

2012年在公司的指導下,分公司結合自身工作需要制定並實施本年度培訓計畫,現將一年來的培訓工作小結如下 一 培訓計畫完成情況 2012年,分公司根據年初制定的培訓計畫,針對安全管理 服務意識和崗位專業知識方面開展了一系列參觀學習及培訓工作。總培訓課時9887小時,職工全年平均人數534.4人,分公司...

建安分公司經理述職報告

各位領導,同志們 您們好 時間過得正快,轉眼之間建安公司忙碌的一年又過去了,回顧一年來,本人在工作學習上的得與失,心裡非常地激動.首先我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及全體職工對我的信任及工作上的大力支援 今年來,分公司主要承擔了煉鐵 乾法除塵改造專案,工程中煤氣管道製作安裝及總體安裝,煉鐵三號高爐調壓閥組改建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