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三句半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16 閱讀 2568

隊鼓敲得震天響,聽我來把新事講,千萬注意別走神。(快講!)少先隊員要知道,誠實守信很重要,你要我要他也要。

(重要!)健康成長第一條,做人處事要誠摯,品行高尚不可欺。(不可欺!

)對待父母要誠心,同學相處要坦心,心胸坦然莫虧心。(要記住!)要是犯了小錯誤,不要裝模又作樣,實把真情來相告。

(對,不錯!)應允別人辦事情,盡力完成莫忘掉,人人誇獎人人贊。(人人贊!

)咱們是祖國新一代,誠信常常心頭記,誠信之花代代開。(代代開!)若是同學沒誠信,不要旁觀不理睬,幫其馬上改過來。

(說得對!)人人都來講誠信,沒欺沒騙亦無詐,你樂我樂他也樂。(哈哈,其樂無窮!

)誠信要從小事做,不要輕易被動搖,高尚人格永伴隨。(永伴隨!)大家都來講誠信,誠信之花處處開,幸福屬於你我他。

(對,幸福!)齊:讓我們都來做個誠實守信的好學生!

校園三句半

新觀小學慶 六一 我們四人走上臺,歡慶鑼鼓敲起來,咱們說點什麼呢?咣 拜拜!前三人 齊 還沒開演呢,怎麼就拜拜了?第四人 嘿嘿!重來。新觀小學春滿園,集體聯歡慶六一,我給大家送祝福,要得!今天就說三句半,說得不好不吃飯,我們都是頭一回,添亂!走上臺來我先說,新觀小學喜事多,同學們樂得暖心窩,咱脫!做...

三句半保險

單位職工和領導,今天來的真不少,咱們一起道一聲,早上好。兔年很快就過了,龍年馬上要來到,我們四位給大家,拜年啦。工作太忙沒空練,拿著稿子上臺念,這種方式不專業,抱歉。四人高矮一條線,沒有敲鑼和打鼓,這樣表演很簡練,方便。一人一句把話講,希望大家來捧場,不管講的怎麼樣,鼓掌。今天不把別的演,從上到下說...

三句半拜年

我們四人走上臺 自編自演三句半 精彩呈現在眼前 看歡聚一堂慶新年 全校員工俱歡顏 預祝各位新年好 拜年 抱拳 回首往事這三年 大事小事緊相連 有機遇有風險 挑戰我們學校不一般 規範管理最領先 教書育人博風浪 超前兩校合併一體化 幼小初中齊手抓 資源整合好處多 共享教學大樓處 金色大門正南方 一條甬路...

快板三句半

說快板 快樂新年,幸福成長!1組合 新年到,新歡喜,我們相聚在一起,上臺不把別的誇,就誇咱們月亮班!2組合 對 對 對!就誇咱們月亮班!1組a 月亮班,我來誇,班級文化頂呱呱!教室環境美又亮,美麗的獎狀高高掛。大家心裡樂開了花!合 樂 開 了 花!2組a 說月亮班,誇月亮班!主題開展創新班,家園配合...

讀書三句半

彩旗飄飄鳥兒叫,鑼鼓喧天齊歡笑,我們六個來幹啥,湊熱鬧!歌舞節目真好看,笑聲掌聲不間斷,你樂我樂他也樂,大家樂。為慶六一臺上站,表演節目三句半,不知演的好不好,試試看。1 上課之前不預習,做起筆記不仔細,考試直念兩個字 著急!2 作業總是抄隔壁,回家以後貪休息。如果再這樣持續 留級!3 讀書沒有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