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心態觀後感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193 閱讀 4514

用陽光的心態享受每一天

我們從《陽光心態》中看到的是知足、感恩、樂觀開朗這樣一種心態,是一種健康的心態。它能讓人心境良好,人際關係正常,適應環境,力所能及改變環境,人格健康。

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會遇到各種麻煩和困擾:工作環境不稱心,事情處理不公平,經濟條件不寬裕,沒有能力自己購買住房,長期野外工作健康欠佳,期望中的事情落空,好心未得好報,先進評比沒有份,自己工作最辛苦沒有得到領導的認可,受冤枉挨批評等等。對這類事情,如能持積極心態,心裡就會想得開,心胸也就會豁達,就能妥善對待、處理好這些事情,工作順利,心情舒暢。

如果總是想不開,越想越氣,自控能力減退,情緒失去控制,言行也就出現反常現象。甚至為了一點小事,大鬧一場,出言不遜,開口傷人,使你的人品大為降格,人際關係受損

是心態出了問題。心態出了問題,那就要調整好心態,好心情才能欣賞好風光。塑造健康的心態,塑造知足、感恩、樂觀開朗的陽光心態,就是要讓朋友們建立積極的價值觀,獲得健康的人生,釋放強勁的影響力。

你內心如果是一團火,就能釋放出光和熱;你內心如果是一塊冰,就是融化了也還是零度。要想溫暖別人,你內心要有熱;要想照亮別人,請先照亮自己;要想照亮自己,首先要照亮自己的內心。良好的心態能夠很好地影響個人、家庭、團隊、組織,最後影響社會。

乙個人幸福不幸福,在本質上與財富、相貌、地位、權力沒多大關係。幸福由自己思想、心態而決定,我們的心可以造「快樂的天使」,也可以造「陰險的魔鬼」。如果你把別人看成是陰險,你就生活在「悲哀」裡;如果你把別人看成是快樂的天使,你就生活在「愉快」裡。

如果你能把別人變成醜陋的魔鬼,你就在製造「悲哀」;如果你能把別人變成快樂的天使就在製造「愉快」怎麼才能把別人變成快樂的天使呢?要學會感恩、欣賞、給予、寬容。

我們享受生活,要建立積極的心態。積極的心態是從正面看問題,樂觀地對待人生,樂觀地接受挑戰和應付麻煩。這對乙個人的為人處事至關重要。

因為,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有**。這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用陽光心態享受每一天,善於發現美。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要學會欣賞每個瞬間,要熱愛生命,相信未來一定會更美好。

用陽光心態享受每一天,學會放下。該放下的放下,學會諒解、寬容。不原諒別人,等於給了別人持續傷害你的機會。要學會放下,忘記該忘記的,記住該記住的。

每個人的人生旅途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儘管「人生不如意十有**」,但因為擁有「陽光心態」,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超然、灑脫地活,能帶著好心情享受人生, 願我們能帶著陽光心態,締造陽光般的工作、學習和生活環境,從而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和陽光般的人生!

陽光心態觀後感

觀 陽關心態 講座有感 在 孫健公升教授 陽光心態 這一系列講座的過程中,我總有豁然開朗的感動。我們每乙個人總有失落的時候,怎樣去調整自我們的心態,這是值得我們深思的。怎樣才能保持乙個陽光的心態呢?首先,就是活在當下。活在當下就是要學會放下過去,珍惜現在。生活中總有些人容易陷在過去的追憶中而懊悔糾結...

陽光心態觀後感柯尊國

譚老師教給我們教育首先要有愛心,要負責任,要敢於付出,敢於吃苦。愛就是教育,乙個優秀班主任成功的前提就是要有 愛心 必須學會寬容,要有完備的人格魅力,要有良好的師德。深厚的品德修養,豐富的知識技能,細緻耐心的品性,都是乙個優秀班主任老師所必須具備的。老師要教育別人,但首先我們要做好乙個 人 所以每個...

《健康生活陽光心態》觀後感

企業就是我的家。企業,是我們所有員工的大家庭。在這個家裡,我們團結協作,互助友愛。沒有大家哪來的小家,只有維護好我們這個集體的共同利益,才有助於我們的發展。入職已經半年時間了,在這個集體裡,我擁有了家人 朋友 師傅 戰友,這些都成為了我所擁有的財富,謝謝公司為我帶來一切。大家共同協作,凝聚在一起,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