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企業三句半

2021-03-03 20:27:29 字數 970 閱讀 7064

2013

(韓林格) (王柏鑫) (袁迪張靖)歡天喜地新年到,齊聚一堂盡歡笑,先給大夥拜個年,(鞠躬)新年好!

辭舊迎新笑開懷,載歌載舞聯歡來,回顧歷史展未來,有財相聲小品不好演,弄不好就乾瞪眼,臨時換成三句半,稀罕今天觀眾真不少,歡迎大家來指導,不管演的怎麼樣,別跑第一段今年公司還挺好,持續改進四提高,火車為啥跑得快,靠領導。

發展戰略好定位,合作方式多種類,管理要是跟不上,白費。

領導職工同努力,都為公司爭口氣,工作之餘議發展,出成績。

拓寬市場困難大,產品質量爭高下,生產團隊業務硬,怕啥?

服務中心很幸苦,常年出差往外跑,想起家裡妻子累,慚愧!

技術團隊很重要,設計研發雙手搞,工藝布局出新招,一樣不能少!

兩大分廠很辛苦,加班加點家難顧,只為生產保任務,很酷!

質量檢驗非小事,殘次產品不上市,只要經過這一關,沒事!

財務部,不簡單,成本控制嚴把關,oa遠光層層審,過關!

綜合管理事不少,行政後勤保障好,兵馬未動糧草行,準贏!

採購倉儲忙的好,運輸物料肩上挑,齊心協力保生產,幹勁高!

公司人人不簡單,夜以繼日把活幹,這般辛苦為了啥,增產!

黨團工婦不怕苦,員工權益心有數,實現品牌強抓打,全顧!

裝置保障很可靠,控制成本卓有效,老楊車間天天跑,(搞笑)-高效!

安全環保事不少,張靖天天埋頭搞,柏鑫工作也不少,心情好!

公司人人不簡單,夜以繼日把活幹,這般辛苦為了啥?發展!

上下協作團結好,民主決策勤思考,不靠蠻幹靠動腦,挺好!二段在座領導聽我言,真情祝福湧心田,生活美好比蜜甜,多發壓歲錢!

各位先生事事順,出門就交發財運,中了禮包中獎票,平分!

各位女士身體好,苗條美麗像塊寶,愛情甜蜜老公愛,白頭偕老改革創新要實現,公司一定有巨變,相信明天更美好,真讚!

今天大家來聚會,洗淨一年苦和累,憧憬明天心兒醉,信心百倍!

為了今天聯歡會,全體員工齊準備,精彩節目排著隊,咱撤退。

經典校園三句半

婺源支教行 1我們四人台上站 掌聲鑼鼓響一片 吼上一段三句半,接著看 2初次登台經驗少,歡迎大家多指導,不管說得好不好,別跑!3支教選拔已來到,歡聚一堂真熱鬧,這邊歡來那邊笑,真妙 4各路豪傑展才藝,目標一致為公益,積極奉獻無私利,有志氣!5愛協部員合力顯,支援部門大發展,任勞任怨工作晚,精典 6大...

經典新年三句半

明天就是新元旦 辭舊迎新笑開顏 大家相聚在賓館 搞聯歡 歡慶元旦迎新春 我們四個走上前 現場表演三句半 請 今年狗年吉祥年 先給大家拜個年 我給大家鞠個躬 給點錢 我局今年形勢好 萬眾一心紮實幹 完成任務四百萬 不簡單 檢驗檢疫大發展 先誇我們局領導 再讚咱們檢驗員 講奉獻 黨組書記 是個地道上海人...

企業晚會三句半

1 四人同把鑼鼓敲,喜迎佳節開懷笑,今天舉辦聯歡會 熱鬧!2 各位同事新年好,歡迎大家多指導,不管節目好不好 別跑3 今天說個三句半,說得不好多包涵,我們目的只乙個 添亂4 轉眼又是新一年,先給各位拜個年,我給大家鞠個躬 給錢5 華信電動產品好,城市美容少不了,電動車輛不冒煙 環保6 城華只是第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