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經理述職報告2019

2021-03-04 00:15:44 字數 427 閱讀 3793

結合去年銷售工作取得的成績及存在的問題,並根據現有工作情況,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銷售工作:

1、加強市場推廣、宣傳力度。

在鞏固現有的市場份額基礎上,加強市場滲透,運用各種有效**方式或商務手段,確保市場的占有率;配合實施銷售展會活動。

2、健全營銷網路。

完善老客戶回訪量、爭取從老客戶再新增台數,配合售後協調與客戶工作、增加新客戶拜訪量。

3、服從大局,團結協作。

在日常工作中,做好銷售經理助理的本職工作,努力完成公司領導布置的各項工作,積極為其他同事的工作創造良好的氛圍和環境,互相尊重、互相配合。同時,勇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對其他同事的缺點和錯誤及時地指出,並督促改正;對自己在工作上的失誤也能努力糾正、主動承擔責任。

2023年我仍會和所有銷售人員一道努力拼搏,力爭完成公司下達計畫銷售量,為實現突破目標銷售量的目標而奮鬥。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篇一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最新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2011年對於我來講是成長的一年 奮鬥的一年 學習的一年 是感恩的一年 首先要感謝敦敦教誨的領導,感謝團結上進的同事幫助鼓勵,感謝在我沮喪時鼓勵我給我打氣相信我的同事,感謝那些給我微笑,接納我和五洲產品的合作者,因為是他們的幫...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為了給公司帶來更大的利益,為了讓自己的職業生涯有個不錯的跨越,我也總結了我現在自身存在的問題。1 客戶資訊太少,我會在我以後的工作中逐步的積累,讓客戶資訊應有盡有,這樣我也會更好的從不斷的工作總結及積累經驗中提高自己 2 溝通不夠深入,在與客戶溝通的過程中,不能把我們公司產品的情況十分清晰的傳達給客...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自 年 月入職以來,不覺已半年有餘。在同事及公司領導的關懷下,我們銷售工作的開展有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許多的問題與不足。適逢危機下嚴峻市場形勢的挑戰,作為銷售負責人的我自當不遺餘力 竭盡全力 傾其所有地工作態度拼力把銷售工作做好 抓好,以不辜負同事及領導的信任與支援。下面我將從以下四個方面來進行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