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2021-03-03 20:27:49 字數 1001 閱讀 9880

自××年××月入職以來,不覺已半年有餘。在同事及公司領導的關懷下,我們銷售工作的開展有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許多的問題與不足。適逢危機下嚴峻市場形勢的挑戰,作為銷售負責人的我自當不遺餘力、竭盡全力、傾其所有地工作態度拼力把銷售工作做好、抓好,以不辜負同事及領導的信任與支援。

下面我將從以下四個方面來進行闡述,請公司領導給予修正。

一、工作彙總

(一)各項指標預計完成情況

1、生產量。1-10月份累計生產***x噸,其中:***x xx噸,***xx噸,***噸,其它749噸。預計全年合計生產***噸。

2、銷售收入。1-10月份累計銷售收入 ***x萬元,預計全年實現銷售收入***萬元,人均銷售收入xx5萬元。

3、出口創匯。1-10月份累計出口創匯***萬元,其中自營出口虛心學習美元。預計全年出口創匯3***萬元,自營出口***美元。

4、職工收入。預計全年***x元。

5 、安全。無輕傷以上事故。

6、利稅。1-10月份累計實現***萬元,預計全年實現***萬元。

(二)具體工作內容

1、自我學習、塑造

本人機電一體化專業,從事了兩年××產品的設計工作而後一直從事機電產品的營銷工作。雖在建築行業做業務已有四年之多,但不同的產品就有不同的營銷模式。為此自入職以來,我首先自己在學習產品知識、行業情況熟悉、公司本產品發展定位、該產品營銷模式等方面一直在做努力,只有這樣我才能適應該產品的市場營銷工作。

2、團隊建設與發展

3、銷售工作

有了『自我學習、塑造』和『團隊建設與發展』的準備與補充後,我們的銷售工作逐漸開展開來,專案資訊量逐漸增加,意向專案也在加速,市場區域也在擴大。

走到現在,工作單位也有4個了,工作時間也有近8年了。接受了不同的工作內容及流程,也接受了不同的企業文化。對我來說應該有一固定模式了,但所從事的崗位要求我不能固守,要學會適應與變通。

於是為了能最大程度的把營銷工作做好,我便研究適應所做產品的不同於以前的銷售模式,經過近兩年的實踐也驗證了我的想法與做法。我相信我能把產品營銷工作做好、抓好,還請領導放心。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篇一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最新 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2011年對於我來講是成長的一年 奮鬥的一年 學習的一年 是感恩的一年 首先要感謝敦敦教誨的領導,感謝團結上進的同事幫助鼓勵,感謝在我沮喪時鼓勵我給我打氣相信我的同事,感謝那些給我微笑,接納我和五洲產品的合作者,因為是他們的幫...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為了給公司帶來更大的利益,為了讓自己的職業生涯有個不錯的跨越,我也總結了我現在自身存在的問題。1 客戶資訊太少,我會在我以後的工作中逐步的積累,讓客戶資訊應有盡有,這樣我也會更好的從不斷的工作總結及積累經驗中提高自己 2 溝通不夠深入,在與客戶溝通的過程中,不能把我們公司產品的情況十分清晰的傳達給客...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3 存在的問題及建議。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1 工程進度太慢,意向客戶持幣觀望 2 因廣告投放量少,導致來電來訪量稀少 對存在問題的建議 1 專案資金專款專用,以保證工程進度按計劃進行 2 加大戶外廣告投放量,專案宣傳資料 樓書儘快進場 二 下一步工作設想。以經濟效益為中心,通過認真研究產品 研究市場,...

酒店銷售經理述職報告

尊敬的店領導,各位同事 年是酒店行業競爭達到白熱化程度是一年,也是我店營銷史上最為艱難的一年,若干五星級酒店開業,大小賓館飯店展開了激烈的客源爭奪戰 硬體設施和軟體服務比拼戰,銷售工作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一年來,在店領導的指導下,在各部門的積極協助下,我同銷售部的同仁們攜手共進,直面種種挑戰,拼搏工...

銷售經理述職報告2019

結合去年銷售工作取得的成績及存在的問題,並根據現有工作情況,打算從以下幾個方面來開展銷售工作 1 加強市場推廣 宣傳力度。在鞏固現有的市場份額基礎上,加強市場滲透,運用各種有效 方式或商務手段,確保市場的佔有率 配合實施銷售展會活動。2 健全營銷網路。完善老客戶回訪量 爭取從老客戶再新增臺數,配合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