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公升述職報告

2021-03-03 22:29:54 字數 1467 閱讀 1768

尊敬的領導、戰友們:

本人***,山東臨沂人,19**年 *月出生,19**年12月入伍,中**員,現任*******。上士,入伍12年來,在上級黨委的關懷培養和中隊黨支部正確領導下,我在部隊大家庭裡茁壯成長,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同時也完成了一名普通老百姓到一名合格消防戰士的蛻變過程。12年的軍旅生涯不僅鍛鍊了自己堅強的意志,同時也抒寫了熱血男兒的壯志情懷:

多次在總隊、支隊春運會、大練兵的各項比賽中取得第一的成績,任職期間被公安部消防局評為優秀共產黨員,多次被總隊、支隊評為優秀士官、一次個人二等功、三次個人三等功、五次優秀士兵、五次嘉獎,08年奧運安保先進個人、部消防局練兵先進個人,汶川抗震救災先進個人,上海市公安局新長征突擊手等殊榮。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組織的培養、關心和幫助,也離不開戰友的大力支援幫助和自己努力拼搏。為了發揚優點,克服不足,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綜合工作能力,更好地完成上級黨委和中隊黨支部交付的各項任務,忠實履行一名黨員士官的職責和義務,現將我的學習工作情況作乙個簡要匯報:

一、嚴以律己,提高政治素質

作為一名老黨員,我始終堅持帶頭參加政治學習、掌握理論知識,從而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增強政治上的敏銳和鑑別力,保持政治上的堅定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我始終以一名共產黨員的身份嚴格要求自己,經常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查擺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日常的教育管理中,在保證學習質量的基礎上改變以往死記硬背的學習方法,從引導戰士理解個人素養的重要性著手,激發他們的學習主動性和積極性,從而全面提公升了教育效果和質量。

二、衝鋒在前,發揮模範作用

執勤戰備是消防部隊的中心任務,稍有不慎就很可能影響全域性。因此我特別注重平時的戰備管理、狠抓執勤備戰,不放過火場上的每乙個環節和訓練場上的每一次失誤。首先是督促和檢查班組業務理論學習,從理論上提高班組的業務素質,確保對各種火災和救援任務處置技戰術水平的提高;其次是嚴密組織日常戰備檢查,確保跟車器材的完好率,並及時對救災歸隊後的器材進行更換,使「戰備第一」這根弦在各班組中牢牢扎根;最後是自身在火場上衝鋒在前,發揮模範帶頭作用。

我深感作為一名中隊長助理,只有身先士卒,以身垂範,才能提高自己在火場上的人格魅力,也只有充分發揮模範作用,才能激發大家的積極性,發揮出最大的戰鬥力。

三、防範在先,確保安全穩定

要想「拉得出,打得贏」,必須注重日常的業務技能訓練。我在日常業務技能和應用型專案訓練中,特別注重調動大家的積極性,克服訓練場上消磨時間的現象,確保訓練質量。針對各個季節不同的訓練任務和不同的天氣情況以及一些突發事件,能及時與中隊黨支部進行溝通,確保訓練安排的合理性。

另外,在訓練質量高和組織力度嚴的前提下,我也注重把安全工作貫徹落實到每次訓練中,保證訓練場上無安全事故發生。

四、百尺竿頭,力爭更進一步

回顧這**年來的工作,在各級黨委和中隊黨支部的正確領導和精心培養下,通過自身努力和戰友們的幫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展望未來,我在看到成績和進步的同時,也清醒地認識到自身在文化知識學習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但是我有決心也有信心在今後的工作中再接再厲,一步乙個腳印,為中隊的全面建設繼續貢獻自己的青春!

***中隊:***

2023年11月10日

職稱晉公升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本人於2001年7月畢業於清遠市師範學校。於2007年8月,經清新縣小學教師初級職務評審委員會評審通過,具備語文小學一級教師資格。2007年1月,取得華南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函授大專畢業證書。自參加工作以來,我一直擔任小學語文教學工作。首先在師德上嚴格要求自己,要做乙個合格的人民教師,認...

職稱晉公升述職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尊敬的各位評委老師,大家好!能利用這個機會向大家介紹自己,我感到很榮幸!下邊我根據自身實際,從五個方面向各位領導 老師作職稱晉公升述職報告,希望能得到各位的理解和支援。一 基本情況 黃,女,現年42歲,某校初中語文教師。1991年6月畢業於廣西右江民族師專中文系,同年7月參加教育教學...

個人晉公升述職報告

二 業務水平與工作能力 二十幾年來,我始終工作在教育教學的第一線,團結協作,拼搏進齲特別自2000年晉公升中學一級以來,我每天早來晚走 週六週日也難得休息,每天在校工作時間平均在十個小時以上,教育教學成績十分顯著,每年均被評為學校先進個人,受到學校表彰。2002年10月,撰寫 談高三歷史後期複習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