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出入管理規定

2021-03-03 20:31:36 字數 1007 閱讀 8686

鳳凰科技集團****

為了有效地保護公司財產不受損失,防止產品、原料及工裝備件等財物的流失,公司啟用安檢門(包括金屬探測器)進行安全防盜管理,在維護公司利益及不侵犯每個職工的人身權利的前提下,採取人防和技防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財產安全防護,明確出入公司的要求和流程,特制定本規定。

一、管理目的

主要對公司內部員工在進出廠區時進行檢查,預防內部員工將公司的產品、原材料、工裝備件等金屬製品攜帶出廠區,從而保障公司財產安全。

二、安檢程式

1、員工任何時間出入廠區必須經安檢門檢查,檢查無違規後方可出入廠;

2、員工在上下班時請自覺排隊,有序通過安檢,不擁擠、不搶道;

3、員工入廠時在通過安檢門前請自覺將自身攜帶有金屬製品的物件放置桌面上,公司高管、財務人員、司機及經營相關人員由於外出次數較多,經公司允許後可帶包入廠。

4、如發現員工攜帶不明物件,須向值班人員說明情況,並做好詳細記錄,經確認無事後方可放行;如攜帶物品違反公司出入管理規定的,將視情節嚴重程度給予警告、罰款,情節惡劣者將予以開除或送交司法機關等處理。

5、乘坐班車上下班員工一律經安檢門檢查後在大門外候車。

6、公司所有私家車輛出入大門時應開啟後備箱,接受值班人員檢查,確認無事後方可出入;外來車輛、送貨或發貨車輛經值班人員檢查後方可出入廠區。

7、員工夜班下班時必須通過安檢門檢查後方可離開。

8、凡公司外來人員到訪時,應先填寫「來賓登記表」,並經過安檢門檢查後方可入廠。來訪人員公事完畢離開後,需經安檢門檢查,由值班人員簽注離開時間。

三、權利與義務

1、公司為防範經營風險,建立必要的防範措施,是行使企業經營管理的權利。

2、建議公司員工出入廠區內盡量或減少佩戴金屬飾品,以免影響檢查效果。

3、如安檢中發現攜帶公司財物的,公司將嚴訴處理,情節嚴重者交公安機關處理。

4、廠區內所有物資屬公司財產並歸公司持有,任何個人不得私自占為己有。

5、本規定由公司委託綜合辦公室制定,最終解釋權歸綜合辦公室所有。

鳳凰科技集團綜合辦公室

2023年9月23日

公司員工規定

新員工入廠須知 員工基本規定 1 員工入廠後不能染指甲。2 員工除手機外自己的物品均不能帶入淨化車間內。3 員工進入車間工作室,其淨化服 帽子必須穿戴好。4 更衣室內的東西不能亂放,自己的東西自己保管好。5 更衣室內嚴禁吃東西。6 員工淨化車間內穿的鞋子不能和外面的混穿,外面的鞋子不能拿進來,放在更...

公司員工加班管理規定

一 目的 為規範員工加班審批程式及有關費用的計算,結合本公司實際情況,制定本辦法。二 適用範圍 本辦法適用於公司全體員工。三 職責 1 各部門負責人 加強本部門工作的計畫性,提高工作效率,嚴格控制加班 2 分管副總經理 審核批准加班,監督加班時效性 3 人力資源部 制定加班管理制度,抽查加班實際執 ...

公司員工加班管理規定

附件1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適應公司生產經營管理需要,規範加班管理,保障員工權益,根據國家和省市勞動法律法規,制定本規定。第二條本規定所指加班包括 周一至周五工作日需延長工作時間的 周 六 週日工休日需安排生產工作的 或法定節假日確需安排生產工作的。如工作日 工休日出現調整,則按調整後的工作日 工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