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人員物品進出管理條例

2021-03-03 20:31:36 字數 526 閱讀 2032

5.3.3值班保安對每乙個攜帶包、袋出廠的人員須詳細檢查,如發現有本廠標誌的物品,須立即向直接上級報告,未取得領導許可前不得讓該人員出廠。

5.3.4公司食堂工作人員負責公司的零星廢品處理,每次處理均需填寫《零星廢品處理單》並交由機電部主管審核,再由食堂工作人員把審核完畢的《零星廢品處理單》和錢款交至財務部。

5.3.5食堂工作人員每日購買當日菜品後,須填寫清楚《逐日菜金開支登記表》,列清楚購買數量、品種、**並由指定人員過磅查驗,方可至財務處報銷。

5.3.6為安全起見,禁止員工攜帶私人貴重物品進廠。

6.0獎罰措施

6.1如員工被發現隨身攜帶有公司標識的物品出廠而又無法說明合理理由者,將被視為盜竊,具體獎罰措施如下。

6.1.1視具體情況處以200—2000元的罰款,從當月工資中扣罰,並記警告一次。

6.1.2不服從上述管理者及態度惡劣者,不論盜竊金額大小,直接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7.0應用表單

7.1《放行條》

7.2《零星廢品賣出單》

7.3《逐日菜金開支登記表》

吧檯人員管理條例

至二 三樓領班 部長 收銀員 保安 羅書瓊 二樓陳雪 三樓陳雪 唐軍 袁豪英 聶宗燕 唐珠 汪莉 李軍等 凡即日 5月7日 後在本店工作者,必須按以下規定工作 1 除本身應聘收銀員和保安外,若有人請假或不適其本身崗位,其他崗位均要配合臨時調動工作。或者安排代班 2 非緊急特殊情況下,管理人員尤其是固...

公司宿舍管理條例

員工宿舍管理條例 公司為合理安排好職工居住,加強員工宿舍的管理,使職工宿舍保持良好的清潔衛生,整齊的環境及公共秩序,讓員工獲得充分的休息,以提高工作效率,特制定本管理條例,各住宿員工必須認真遵守執行。1 住宿員工應服從公司統一安排,每間宿舍為標準的八人間,不得多佔床位及公物。2 住宿員工不准擅自留外...

導遊人員管理條例

一 判斷題 1 所謂導遊人員,是指取得導遊證,為旅遊者提供嚮導 講解及相關旅遊服務的工作人員。2 導遊員有權自由調整或變更接待計畫。4 凡取得 導遊員資格證書 後滿1年的導遊員,經考核合格,即可成為初級導遊員。5 導遊人員計分管理辦法實施年度10分制。6 導遊員必須參加的年審培訓時間每年累計不得少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