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合作培訓上課

2021-03-03 20:31:35 字數 776 閱讀 5529

3月31日

史若飛院長詼諧風趣,以通俗易懂的語言和深入淺出的例項向大家介紹了猝死的發生、發展、分型及現場急救的重要性、及時性和操作方法。

3月31日上午重慶市急救中心院長史若飛教授在圖書館6樓為學員講授《急診思維猝死原因分析》,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他為大家呈現了極多的案例及處理辦法,精彩的培訓課,贏得了學員們的陣陣掌聲,大家在笑聲中鞏固了舊知識,獲得了新知識。

加拿大洪博理工學院jason院長為學員授課

加拿大洪博理工學院教務長丁道謙先生翻譯

與學員良好地互動,學員們踴躍積極地提問

3月31日上午加拿大洪博理工學院jason院長在圖書館6樓為學員講授《加拿大社群醫療流程簡介》,jason院長介紹了加拿大的風土人情及社群醫療流程,對比中加醫療流程的不同,鼓勵學院大膽積極提問,並對學員的提問做出來耐心細緻的解答。互動性極高,學員們熱情高漲,積極踴躍。

雷主任示範夾板固定法

圖為雷世英主任為學員們示範頭部包紮法

3月31日下午急救中心雷世秀主任在圖書館6樓為學員講授《包紮固定法及實作指導》《中暑、淹溺及觸電的救護及實作指導》,雷主任在臨床生活中注重實作性和操作性,她教授的內容豐富,可操作性強。

班主任助理楊靜表示竭盡全力為學員做好服務工作

班主任劉善麗主任正在為學員安排課外活動,學員情緒高漲

3月31日晚上,班主任劉善麗為學員宣布課外活動安排,學員們良久沒感受過學生時代的生活,都表現出了及其濃厚的興趣,大家進行民主選舉,選出了培訓班班委,大家也提出了一些生活上的問題及其他方面的疑惑,劉善麗主任耐心細緻地對學員的一一作出解答,並叮囑學員們認真學習、遵守紀律。

有效上課培訓心得

有效上課 知識建構型視野下的上課問題與對策 培訓心得體會 大坡小學唐琴 2013年7月份,我參加了厙東關教管中心組織的 新課程有效教學指導專家韓立福教授著的 有效上課 知識建構型視野下的上課問題與對策 培訓,深受啟發。本書著重解釋了 知識建構型 視野下的有效教學以及有效課堂教學的基本模式和基本要素,...

有效上課校本培訓教案

2013年 十二五 納雍縣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 暑期培訓 科目 有效上課 知識建構型視野下的上課問題與對策 單位 納雍縣雍熙鎮第四小字 教師 陳光勇 第1課時 第一單元 師生共學 的新課程有效課堂教學理念 課程改革至今,課堂教學發生了真實的變化。具體表現在以下方面 一 教師角色轉換意識得到了充分體現 ...

濟鋼培訓小組上課講稿

1 軋制力的影響因素 定性了解以掌握軋制力的變化趨勢 溫度 壓下量 壓下率 軋輥直徑 軋件寬度 摩擦力 答 1 相對壓下量 在其他條件一定的條件下,隨相對壓下量增加,接觸弧長度增加,單位壓 力亦相應增加,在這種情況下,軋件對軋輥總壓力的增加,不僅是由於接觸而積增大,並且由於單位壓力本身亦增加。2 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