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證中英文對照

2021-03-03 20:31:35 字數 1006 閱讀 8174

申請書編號:深髮開證申字第號

因業務需要,請貴行按申請書正面英文格式,依照國際商會出版物《跟單信用證統一慣例》最新版開立乙份不可撤銷跟單信用證。為此,我公司不可撤銷地承擔有關責任如下:

一、申請開立的信用證為□非額度內□額度內(額度合同名稱

,額度合同編號授信。

二、申請開立的信用證為□即期□遠期金額為

三、如本申請書項下授信屬於額度項下的,額度合同項下的擔保方式同樣適用。

在貴行開立信用證之前,我公司還將向貴行提供如下擔保(在選擇項內打「√」):

□ 由作為保證人,承擔連帶保證責任,並與貴行簽妥相關擔保合同。

□ 由作為抵押人/出質人,以其所有或依法有權處分的財產)提供抵押/質押,並與貴行簽妥相關擔保合同,辦妥相應的擔保手續。

□ 由我公司向貴行交付相當於信用證金額 %保證金,保證金賬號為

,保證金按利率計息。本條款不因總合同及本申請書其他條款的無效而無效。辦理業務過程中我公司追加保證金的,視為對本條款的自動修改,無需另行確認。

四、本申請書項下信用證墊款的罰息按照計收。

五、我公司保證在相符交單的情況下對外付款/承兌/承諾付款,並在收到貴行來單通知書和單據副本起二個工作日內,書面通知貴行是否同意付款/承兌/承諾付款,逾期不通知視為同意付款/承兌/承諾付款;貴行確定為相符交單且我公司在收到貴行來單通知書和單據副本起二個工作日內未提出異議,即視為相符交單。如我公司認為不符交單,我公司保證在收到貴行來單通知書和單據副本起二個工作日內,書面通知貴行拒付並註明拒付理由,或同意付款/承兌/承諾付款。我公司認為交單不符並拒付,但貴行按照國際慣例確定為相符交單的,即視為相符交單,貴行有權辦理對外付款/承兌/承諾付款,並自我公司賬戶下扣款。

無論如何,在視為相符交單的情形或我公司業已通知貴行同意付款/承兌/承諾付款之時起,我公司即無條件負有到期償付貴行之責,無權宣稱因不符交單拒付。

六、本申請書受已與貴行簽署的《信用證開證總合同》(合同編號:深髮開證字第

號)的調整和約束。

七、本申請書一式份,貴行執份,我公司及各執乙份,每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信用證條款中英文對照

信用證條款 一.信用證開證行 issuing bank 的資信 二.信用證開證日期 issuing date 三.信用證有效期限 expiry date 和有效地點 expiry place 四.信用證申請人 applicant 五.信用證受益人 beneficiary 六.信用證號碼 docume...

信用證條款編號和中英文對照

3 如果是自由議付信用證,對該信用證的議付地點不做限制,該專案代號為 41d,內容為 anybankin 42pdeferredpaymentdetails 遲期付款條款 4 partialshippments 分裝條款 表示該信用證的貨物是否可以分批裝運。43ttransshipment 轉運條款...

儀器中英文對照

儀器中文名稱儀器英文名稱英文縮寫 座標機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cmm 光學測量機械optical measuring machineomm 投影儀profile projector 高度規height gaugehg 圓柱塞規plug gaugepg 工具顯微鏡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