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優缺點

2021-03-03 20:31:35 字數 776 閱讀 2905

我是乙個優缺點明顯的人,希望以後的自己能不斷完善自己,減免缺點甚至改掉缺點,能真正的發揮到揚長避短。

優點有一下幾點:1、為人正直,善良。這是做人做基本的。

2、有義氣,講責任,堅持自己的原則。

3、適應能力強。一般來說,我對生活和環境的適應能力比較強,不怎麼挑剔。

4、性格隨和,心態好。我性格比較隨和,不會因為什麼小事生氣,有時像失利什麼之類的事,我不會在乎,心態比較好。

5、個人表達能力還不錯吧,雖然稱不上什麼能說會道,但是基本表達能力還是不錯的。

6、真誠。我覺得真誠是一種態度,態度決定一切,你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一切事物肯定會有乙個真誠的回應。

7、捨得付出。因為有捨就有得,懂得捨去,放下,付出,會收穫更多。

8、度量。cctv有句廣告詞是這樣說的:「高度決定視野,角度改變觀念,尺度把握人生。」我覺得不僅如此,還有「寬度衡量心胸」。

9、目標明確。我覺得我有個好的習慣是目標明確的寫在我的記事本中。

10、守時守信。我的時間觀念比較強,信用比較好,越好的時間和事情我一般都遵守約定。因為有句格言時刻提醒著我「少承諾,多兌現」。

缺點:1、不定性,不成熟。有些事情還是會很浮躁,定不下心來。

2、脾氣差,不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3、有惰性,人都是有惰性的,只要惰性一發就有點不可收拾的趨向。

4、貪睡。這個生活習慣不好,總是愛賴床。

5、知識面不廣,專業知識不能應用實踐。

6、不愛看理論專業書。

7、說話比較直,有時會無意中傷害到別人。

8、自制力不強,不善於控制自己。

個人優缺點

優缺點嗎?說實話,我真的是不太了解。我只知道,沒有人會對自己滿意的。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追尋乙個希望,小的時候盼望著長大,到了初中了就盼高中,高中了有盼大學,而如今大學了,卻又是想畢業了。事實上,很討厭這樣。我更喜歡的是一種安定,然後,斷了自己的念想。本不想相信任何人的,然而呢,這卻又是一種...

個人優缺點

部門及個人優劣勢分析討論會 認清自己,更好前行春暖花開,鶯飛草長,不知不覺又是一年春綠時。人們常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對此行政部,特意舉辦了一次部門 個人優缺點分析討論會,爭取抓住春天,盡早提公升自己。3月8日下午,公司行政部所有人員,在忙完手頭工作之後,在會議室齊聚一堂。首先,大...

個人優缺點分析

優點 思想上,政治立場堅定,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注重學習黨的理論知識,踐行黨的先進思想,自覺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主動關注時政新聞 學習上,態度端正,刻苦認真,勤於思考,目標明確,學習效率高,學習方法科學合理,學習成績名列前茅 工作上,盡職盡責,踏實肯幹,創新能力強,團結協作能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