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評個人優缺點

2021-05-15 08:10:37 字數 1124 閱讀 6962

不覺經年,本人快到而立之年了。靜下來想,我,是那種雖有優點,卻也有不少缺點的人。人有缺點不可怕,就怕沒有優點。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一直在優化自己的優點,修正自己的缺陷。

aprilis的優點:

(1) 平易近人。我待人還是很親善的,很容易跟周圍的人拉近距離。我的親和力能感染周圍的人。對於公司的同事及客人,我都以一顆真誠的心去與他們相處,並能得到他們的肯定。

(2) 有激情,有活力。我是個富於幻想的人。對於工作,對於生活我有屬於自己的解讀,並能按照自己的期望去展開行動。

我們的很多同事都是很年輕的一代人,我的活力很容易得到他們的共鳴。在實際工作中,我會告訴他們我們的目標是什麼,並指引他們該怎做,然後每當取得哪怕是一小步進展時我都會告訴他們,並讓他們更加努力,我會希望他們在努力中得到一種成就感。

(3) 學習能力不錯。我不見得會很多東西,但我願意跟據需要去主動學習我需要的東西。在公司的任職的四個月裡,我每個月都會因應公司的培訓要求制定培訓計畫。

固然培訓的東西我本身是了解的,但為了更好地讓同事所吸收,我會預先搜尋更多相關資料,對自己進行更深一層的培訓。

(4) 做事有原則。對於上級下達的指令,我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完成。一些在公司的發展過程中形成的陋習,我不會跟隨。

(5) 善於與人合作。我深知乙個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個人的能力再強,缺少了隊友的幫助終究是不能成事的。

我去到哪一家店,我都會盡快讓自己融入環境,我會詢問他們需要我做些什麼,我也會告訴他們需要怎樣協助我。作為乙個新晉的管理者,我很需要老員工的幫助,他們會知道所有我需要知道的細節。通過乙個個的合作,我們就會越來越有默契。

aprilis的缺點:

(1) 不夠成熟。作為乙個管理者,應該有一種威儀在。很可惜,我缺少這種氣質。由於工作的關係,我都盡可能讓自己處事表現的成熟穩重些。

(2) 處事不夠圓滑世故。我待人真誠。可是,作為服務行業來說,難免會遇到刁蠻的客人,當客人表現得太過分時,偶有處理不當的情況出現。一直都在不斷地調整中

(3) 耐力不夠。當長期處於強壓時,可能會消化不了。

(4) 容易心軟。在處理一些事情時,態度不夠強硬。

(5) 執行力不夠。想法很多,但是,想完後的執行有時也會出現不了了之的情況出現。

希望上述的10點能增加您對我的認識,並能為以後對我的工作安排及考核提供參考。

***2011-8-17

個人優缺點

優缺點嗎?說實話,我真的是不太了解。我只知道,沒有人會對自己滿意的。我覺得,我的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追尋乙個希望,小的時候盼望著長大,到了初中了就盼高中,高中了有盼大學,而如今大學了,卻又是想畢業了。事實上,很討厭這樣。我更喜歡的是一種安定,然後,斷了自己的念想。本不想相信任何人的,然而呢,這卻又是一種...

個人優缺點

我是乙個優缺點明顯的人,希望以後的自己能不斷完善自己,減免缺點甚至改掉缺點,能真正的發揮到揚長避短。優點有一下幾點 1 為人正直,善良。這是做人做基本的。2 有義氣,講責任,堅持自己的原則。3 適應能力強。一般來說,我對生活和環境的適應能力比較強,不怎麼挑剔。4 性格隨和,心態好。我性格比較隨和,不...

個人優缺點

部門及個人優劣勢分析討論會 認清自己,更好前行春暖花開,鶯飛草長,不知不覺又是一年春綠時。人們常說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年之計,在於春。對此行政部,特意舉辦了一次部門 個人優缺點分析討論會,爭取抓住春天,盡早提公升自己。3月8日下午,公司行政部所有人員,在忙完手頭工作之後,在會議室齊聚一堂。首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