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申請書

2021-03-03 20:31:35 字數 616 閱讀 2866

三.工作與生活方面

學習之餘,我連續兩年擔任生活委員並在大三學年擔任自管會文明督導部部長,工作中我認真勤懇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虛心向別人學習,以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為自己的宗旨和熱心誠懇、樂觀向上的工作態度認真做好每一件任務。在我和班長的帶領下我們班在大二學年被評為學校的優秀學習小組,如今班級的總平均績點穩步的提公升。

在工作學習之餘也沒忘德、智、體全面發展。積極參加各項課外活動,豐富自己並提公升自己,我參加學校舉辦的夏季籃球賽,雖然沒取得什麼成績,但讓我明白了友情的可貴和運動的樂趣。

4.家庭經濟困難,個人自強不息

我來自乙個偏遠的農村,父母都是樸實無華的農民。全家共三口人,父母以務農為生,家庭收入主要**於10餘畝農田,家庭生活條件一般,尤其在我考上大學以後,為支付高昂的學費家裡已經欠銀行30000元,生活情況很一般。但是農村的生活賦予我吃苦耐勞,不畏一切艱難險阻的品質,在假期期間去校外做兼職等,以此來減輕家庭負擔。

在未來的生活中,我將以百倍的信心和萬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戰,用辛勤的含稅金額默默的耕耘譜寫更美麗的明天!

以上即為我個人情況,敬請各位領導老師加以評判審核!

申請人:劉自強

加分項:

1.寢室長

2.班級生活委員

3.文明督導部部長

獎學金申請書

本人 現在就讀於xx師範大學xx學院。專業為歷史學 師範 2012年入校。進入大學之後,我在學校學習和社會實踐的過程中,不斷挑戰自己,在各個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和成績。進入大學之後,各個學科的學習都要求要有自主學習的能力。大一的第乙個學期,對於這點不是很適應。在課堂上表現的也不是很積極,筆記也很少做...

獎學金申請書

大學是我人生中極為重要的乙個階段,在這一年裡,我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提高。現我申請國家勵志獎學金,我要特別感謝老師的大力培養和在專業方面的深入指導,以及同學們在生活工作中給我的支援幫助。我深知成績只代表過去,今後我要更加嚴格的要求我自己,以求有更好的表現。未來的路還很漫長也很崎嶇,...

獎學金申請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好!我叫聞康,來自計算機與軟體學院圖形影象製作1001班 現擔任圖形影象製作1001班的心理委員。欣聞學校正在評選獎學金,在公布的檔案下我綜合考慮了一下自身的實際情況,覺得有必要也有能力參與這次評選,所以現向學校領導提出申請甲等獎學金,本人2011 2012學年度平均分 91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