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2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2021-03-03 20:31:35 字數 420 閱讀 4677

3、加強班風學風建設, 爭取學習成績等各方面的全面進步(1)經常與各門學科的任課教師進行溝通,了解學生情況,做好協調工作。

(2)做好培尖補弱工作。

(3)加強對學生綜合能力的培養,積極培養學生的創造精神,利用班會開展形式多樣的活動,如知識競賽,讀書交流會,辯論會等。

(4)加強學生自習、午休晚讀報前等時段的自主管理。

(5) 開展「每天鍛鍊20分鐘」活動

(6) 加強學法指導,2月份邀請往屆考入名校的校友回校介紹學習經驗,期中期末考試後召開班內學習經驗交流會。

4、加強家校聯絡,同心協力培育學生成才

學生的教育不僅僅是學校的責任,學校與家長必須架起溝通的橋梁,及時、切實和高效地解決每一位學生面臨的問題。本學期將通過家訪、**、邀請家長到校等方式,加強與家長間的溝通,及時了解學生的各方面動態,有效地做好學生的思想工作。

高二2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2013 2014年度班主任工作計畫 武悠悠 高二下學期了,對於全體巨集志二班的孩子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他們將為即將到來的高三做好衝刺準備。而我,將更加嚴格地要求他們,也各個方面幫助他們處於最佳狀態。一 期末考試情況分析 在接下來的兩周,首先對學生進行一對一的期末考試成績分析,以及心理狀況交流。並共...

高二3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鄒城市兗礦一中2012級高二 3 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李冬冬 2013 8 28 這一學期,學校安排我做高二 3 班的班主任。面對這一批面容稚嫩的孩子,從學校 家長 老師或者是社會的任何乙個人都希望他們能健康的成長,正常的發展,不斷的超越自我,達到他們理想的境界。我們作為他們高中階段關鍵時期的思想和行...

高二9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高二 9 班班主任滕鳳玲 為了能把我班建成具有 團結 健康 求知 向上 的班風,把學生培養成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紀律的一代新人,做一位合格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 人。在學校德育處 年級領導下,積極開展各種活動,提高班級凝聚力,增強學生法制意識 誠信意識 學習意識 榮譽意識,特制定班級工作計畫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