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1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2021-03-03 20:30:20 字數 499 閱讀 7862

李招燕 2023年2月

一、本學期主要工作思路

本著政教處工作計畫為核心,堅持以學校指導思想為指揮棒,以校工作重點為核心,協調好各課任老師與學生的關係,領導全班學生認真按時完成學校布置的任務,在保證四項紅旗優異成績的前提下,狠抓教學質量,爭取每個學生都得到全面的發展。

二、工作內容

1、加強班級綜合管理,實行值周班幹部制和值班長值,在下一周班會課,由值周班幹部總結前周的情況。定期召開班幹部會議。

2、淨化、美化校園,注重儀表,班容班貌合理布置教育。

3、加強安全教育,法制教育。

4、開好

二、三個主題班會。(「革命傳統教育」、「游泳安全教育」等)5、強化「三位一體」教育,開好一次家長會。

6、認真辦好幾個活動:(1)班容班貌評比活動;(2)組織學生積極參與「校藝術節」活動;(3)黑板報特刊評比;(4)優秀學生評選活動;(5)「五四」青年志願者活動。

7、組織好段統考、期中、期末考試,做好質量分析評估工作。

具體安排

教育文化高二 1 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一 本學期主要工作思路 本著政教處工作計畫為核心,堅持以學校指導思想為指揮棒,以校工作重點為核心,協調好各課任老師與學生的關係,領導全班學生認真按時完成學校布置的任務,在保證四項紅旗優異成績的前提下,狠抓教學質量,爭取每個學生都得到全面的發展。二 工作內容 1 加強班級綜合管理,實行值周班幹部制和值...

二1班班主任工作計畫1

盧峰鎮城南學校2016年下學期班主任工作 計畫年級 二年級 班級 1班 班主任 張夢婕 二 一六年九月 新的一學年又開始了,本學年我擔任二 1 班的班主任。我班共有學生61人,這些學生都是我從一年級帶上的,所以比較了解!他們自覺性不強,但思想純樸。本學期我班的基本目標是 建立一支有進取心的班級,全體...

二 1 班班主任工作計畫

2013 2014學年度惠盛學校 一.學生概況 本班共有49名學生,其中23名女生,26名男生。每個孩子都活潑可愛,他們純潔善良,好奇心強,求知慾強。但是由於年齡小,自製能力差,時常不能控制自己,上課時愛隨便說話或者做小動作,尤其是個別男生,習慣非常差。因此很多行為習慣有待進一步培養。學習方面已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