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水處理廠初設基礎收集內容

2021-03-04 09:58:14 字數 1041 閱讀 5378

汙水處理專案

初步設計基礎資料收集內容

1.本工程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及批復檔案。

2.專案屬地的城市規劃資料文字及圖紙(包括有街道名稱的總體布置圖)等。(附電子版)

3.擬建汙水處理廠廠址地形圖(1:500)及規劃城區地形圖 (1:5000)(附電子版)

4.水質檢測部門對主要排汙口的長期監測資料;近期一周時段的正規取樣分析報告。要求:

1)一般監測專案:ph、codcr、bod5、ss、nh3-n、總p、總n等。

2)監測專案除生活汙水的常規專案外,還需監測進入城市汙水管網的工業企業主要汙染物的水質指標。

(水質分析監測報告要求有資質單位出具)

5.城區管網現狀圖紙及各企業單位用水量及排水量調查結果。(詳細填寫調查**)

6.輸水主幹管管線沿途及汙水廠廠址工程地質資料。

7.汙水處理廠剩餘汙泥處置去向及相關的協議書。

8.自來水公司同意向汙水廠提供生活用水的協議、水價。

9.供電局同意供電的協議、電價。

10.土地局、規劃局關於同意汙水廠用地的檔案、土地價。

11.關於落實汙水處理廠工程專案資金的函件。

12.專案屬地的排汙費收費標準。

13.當地環保局關於本專案具體執行哪類級別排放標準的檔案。

14.汙水處理後排放處河道(或水系)的20年一遇洪水位標高。

1)回用服務範圍內,道路面積、綠化面積。

2)可補水水系名稱及該水系面積,現有的汙水處理廠處理後水是否已經排放其中,排放量多少(需要核算收納水體能否全部接納處理後水量)。

3)擬建水廠和可補水水系高程關係(滿足高程布置,需落實是夠能夠重力自流補水)。

城鎮(或規劃區域)的事業單位、服務行業供、排水量調查表

注: 供水水源指「自備水源、自來水」

城鎮(或規劃區域)的工礦企業供、排水量調查表

注:供水水源指「自備水源、自來水」

城鎮(或規劃區域)的自來水公司供水量調查表

注:供水水源指「自備水源、自來水」

城鎮(或規劃區域)的現狀汙水管線調查表

注:斷面表示:方涵:b×h 圓型:φ

汙水處理廠制度

規章制度彙編 規章制度彙編目錄 廠長崗位職責 1 自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及上級的指示和決定,並認真組織實施。2 帶領全廠職工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目標 任務和技術經濟指標。3 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工作進行統一指揮權。在廠長 經理責任制許可權內,對單位的人 財 物擁有調配使用權。4 負責工人前景規劃...

高碑店汙水處理廠

高碑店汙水處理廠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境內。是北京市最大的汙水處理廠,也是目前我國最大的汙水處理廠。一期工程於1993年10月24日竣工投產,處理能力50萬m3 d。二期工程於1999年年底竣工投產,目前處理能力為100萬m3 d。北京市每天產生汙水 250 多萬噸,近一半的汙水在這裡進行處理。高...

汙水處理廠設計所需收集單

1 提供 城市規劃文字 的自然狀況等 汙水廠收集區域的界限及汙水規劃,汙水現狀 包括汙水廠 管網 截留幹管等 擬建汙水處理廠周邊汙染嚴重程度。2 提供汙水廠原水水質資料,按汙水排入城市下水道標準 cj3082 1999 分項檢測,取樣點可選在幹渠主要的排入口處。汙水處理廠出廠水出水水質要求。3 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