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水處理廠保安職責

2021-03-04 04:42:54 字數 641 閱讀 3524

彰武縣利源汙水處理****保安崗位職責

1、 做好外來人員和車輛的登記上報工作,所有外來人員和車輛需經副經理批准後方可入廠。

2、 做好廠內人員的出入登記工作。

3、 巡視廠區院內,發現隱患及時匯報相關主管領導及物業公司領導。

4、 做好廠區大門的管理工作(包括南門、西門、北門、東門)。

5、 做好廠內,所有路面、草坪、車棚的日常衛生和保潔工作(包括值班室、門衛和冬季除雪)。

6、 做好廠內路燈的管理工作,及時開關路燈,發現路燈有故障的及時上報。

7、 嚴格按規定的時間、路線進行巡視。

巡視路線:南門——消防水池——西門——北門——東門——變電所南側——南門外菜園——生化池——辦公樓(廠區擴建後路線需重新更改)。

巡視時間和頻率:要求兩小時巡視一次,並認真填寫巡視記錄。

8、 嚴禁班前、班中飲酒,違者罰款,一經發現立即解除勞動合同。

9、 嚴禁私拿、挪用公共物品,不准將物品帶出廠區。

10、 著裝上崗,掛牌服務,做到儀容和儀表整潔。

11、 如個人原因,給公司造成一定影響和經濟損失,將按有關規定接受公司的處罰,情節嚴重者追究法律責任。

注:廠區院內是指:廠區指定的所有所屬區域。

彰武縣利源汙水處理****

二0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

城區汙水處理廠職責

主要負責汙水處理執行與管理,承擔城區汙水處理任務,保障裝置完好執行。主要職責是 1.貫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及上級主管部門的指示和決定,依據 城區汙水處理廠汙染物排放標準 等相關的國家標準,確保汙水處理出水達標排放。2.負責汙水處理設施和裝置的執行與管理,保障裝置的完好執行。3.嚴格執行安全生產...

汙水處理廠制度

規章制度彙編 規章制度彙編目錄 廠長崗位職責 1 自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及上級的指示和決定,並認真組織實施。2 帶領全廠職工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目標 任務和技術經濟指標。3 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工作進行統一指揮權。在廠長 經理責任制許可權內,對單位的人 財 物擁有調配使用權。4 負責工人前景規劃...

高碑店汙水處理廠

高碑店汙水處理廠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境內。是北京市最大的汙水處理廠,也是目前我國最大的汙水處理廠。一期工程於1993年10月24日竣工投產,處理能力50萬m3 d。二期工程於1999年年底竣工投產,目前處理能力為100萬m3 d。北京市每天產生汙水 250 多萬噸,近一半的汙水在這裡進行處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