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區汙水處理廠職責

2021-08-11 22:13:42 字數 424 閱讀 2822

主要負責汙水處理執行與管理,承擔城區汙水處理任務,保障裝置完好執行。主要職責是:

1.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及上級主管部門的指示和決定,依據《城區汙水處理廠汙染物排放標準》等相關的國家標準,確保汙水處理出水達標排放。

2.負責汙水處理設施和裝置的執行與管理,保障裝置的完好執行。

3.嚴格執行安全生產目標管理制度,定期開展安全檢查,落實各項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規程,杜絕生產過程中的各種安全事故。

4. 嚴格執行各項生產管理制度,力爭完成上級下達的汙水處理減排任務,確保處理後的水質合格率達到100%

5.認真執行財務管理制度和財經紀律,嚴格控制成本,力求精打細算,勤儉節約。

6.負責本單位職工的業務技術培訓、思想政治教育,加強職工崗前技能培訓,提高職工隊伍整體素質,保證各項生產任務的完成。

蒲縣城區汙水處理廠二零一五年三月六日

汙水處理廠保安職責

彰武縣利源汙水處理 保安崗位職責 1 做好外來人員和車輛的登記上報工作,所有外來人員和車輛需經副經理批准後方可入廠。2 做好廠內人員的出入登記工作。3 巡視廠區院內,發現隱患及時匯報相關主管領導及物業公司領導。4 做好廠區大門的管理工作 包括南門 西門 北門 東門 5 做好廠內,所有路面 草坪 車棚...

市城區汙水處理廠應急預案

應急預案彙編 二零一五年四月 目錄1 總則 2 1.1編制目的 2 1.2 編制依據 2 1.3 適用範圍 2 1.4工作原則 3 2 組織指揮體系和職責 3 2.1指揮領導小組 3 2.2下設施工組及人員分工 4 3 預警和預防機制 5 3.1 預警等級 5 3.2 資訊檢測和報告 5 3.3 預...

汙水處理廠制度

規章制度彙編 規章制度彙編目錄 廠長崗位職責 1 自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及上級的指示和決定,並認真組織實施。2 帶領全廠職工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目標 任務和技術經濟指標。3 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工作進行統一指揮權。在廠長 經理責任制許可權內,對單位的人 財 物擁有調配使用權。4 負責工人前景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