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培訓管理制度

2021-03-04 09:48:04 字數 584 閱讀 4609

(二) 員工有義務參加醫院安排的各種培訓活動,並達到培訓要求的效果。

(三) 培訓活動結束後,員工有義務把所學知識和技能運用到日常工作中。

(四) 參加各類培訓後,員工根據簽訂的培訓合同必須繼續在醫院至少服務完規定的年限。如要離開,須按培訓合同規定的服務年限直線遞減速的原則,對醫院支付的培訓費用進行賠償。

(五) 員工在培訓期間,醫院不能解除或終止勞動合同,如合同在培訓期間到期,則續簽一定年限的勞動合同,其生效期為前乙份合同期滿之日,而且要保證培訓結束後至少有2年的服務期。

(六) 員工參加時間在半年以上或培訓費用在3000元以上的各式各類培訓活動時,須與醫院簽訂培訓合同。

八、培訓形式與方法:

醫院的培訓形式包括內部培訓、外派培訓。內部培訓又分為新員工入職培訓、在職技能培訓和員工職業素質培訓。

九、新員工入職培訓:

凡新入職員工均應參加入職前教育培訓,使新入職員工了解醫院的企業文化、經營理念、醫院發展歷程、產品概要、管理規範等方面的內容。入職培訓由人力資源科負責組織開展。

十、外出參加進修、培訓的人員的交通費、住宿費、,醫院按照規定的標準報銷。

成都新都西橋醫院

2023年8月10日

員工培訓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1.1 目的 為配合公司的發展目標,提公升人力績效,提公升員工素質,增強員工對本職工作的能力與對企業文化的了解,並有計畫地充實其知識技能,發揮其潛在能力,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進而發揚本公司的企業精神,特制定 員工培訓管理制度 以下簡稱本制度 作為各級人員培訓實施與管理的依據。1.2 適用...

員工培訓管理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目的 一 公司通過組織各類培訓,不斷提高員工的專業技能和綜合素質,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實現企業戰略目標。二 幫助員工制定適合自身發展的職業生涯規劃,促使員工不斷學習成長,激發員工潛能,做到員工與企業的雙贏。三 通過形式多樣的培訓,使員工達到本崗位工作所要求的專業知識 工作技能方面的...

員工培訓管理制度

1.目的和範圍 1.1目的 明確規範公司培訓管理的工作流程,使培訓工作在策劃 實施 效果評估 技能運用等方面持續提高,特制定本制度。1.2範圍 本制度適用於公司所有的培訓管理工作。2.職責 2.1公司領導 2.1.1負責各類培訓計畫及培訓費用的審批 2.1.2向培訓主管部門發出培訓需求指令。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