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威啤酒廠參觀有感

2021-03-04 09:46:44 字數 465 閱讀 4494

五月中旬,我們參觀了汕頭金威啤酒廠。

記得那一天,天,是那麼的藍,陽光,是那麼的明媚,風,是那麼的溫暖。正是在這麼乙個晴空萬里,陽光普照的下午,我們在賀老師的率領下,乘坐豪華大巴,一路高歌,到了位於xx的金威啤酒廠。

始一下車,那個「金威啤酒廠」的大大的金色漆牌,在陽光的反射下,耀得我們兩眼微痛,不禁一聲驚呼:真***的壯觀啊!

當我們陸陸續續的下了車並列隊站好後,乙個人模人樣的類似領導的中年男士排眾而出,躲過旁邊保安的擴音器,開始了短暫但熱情洋溢的歡迎演說。

之後,就有一位如花般的女技術人員,帶領我們只上百號人,走進了金威大廈,開始了正式的參觀之旅。

當進入空蕩蕩的大樓內,我第一感覺,好氣派!粉白的牆面,配上水泥的地面,再搭配其上的一片灰濛濛的灰塵,好一派復古氣息。

那位技術員帶我們到一片落地玻璃前,指著前面的渦爐說:這就是我們的釀造中心……聽著那簡明扼要的講解,伴隨著一片煙塵滾滾,我們一路參觀完啤酒廠的生產流水線。

金威啤酒參觀報告

參觀完生產線,我們跟著 導遊小姐 走向會議室。途中經過金威啤酒廠的空瓶收集場地,看見數以萬計的酒瓶安安靜靜地有序地疊放著,等待著工人們的消毒。場面令我感到有些壯觀。接待我們的是生產部經理,等我們坐下後,他馬上吩咐員工給我們送上可口的金威啤酒。首先,經理給我們看了乙個有關金威發展史的影片。我了解到,金...

啤酒廠見習報告

4 糖 在某些啤酒中精煉糖是重要的新增物。它使啤酒顏色更淡,雜質更少,口味更加爽快。通過加入大公尺來獲取精煉糖,使啤酒的口味更加清爽,以符合消費者口味的需要。5 水 每瓶啤酒90 以上的成份是水,水在啤酒釀造的過程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海南亞太啤酒釀造公司利用了海南擁有優質地下水這一得天獨厚的條件。...

大理啤酒廠實習報告

前言41全廠概況5 1.1工廠發展的歷史沿革5 1.2工廠所處的地理情況5 1.3工廠的產品結構特點 銷售狀況5 1.4工廠的機構設定 管理模式5 2製麥車間6 2.1生產目的6 2.2生產原理6 2.3工藝流程及說明6 2.4工藝引數6 3糖化車間6 3.1生產目的6 3.2生產原理6 3.3配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