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作總結大會

2021-03-04 09:46:44 字數 2458 閱讀 5502

因此,接下來我們要面對和實施的就是公司整頓、人員整頓、現場安裝整頓。這是從大的方向來考慮公司的生存發展,也是乙個良性發展的過程,從而使公司人員能夠各司其職,各負其責,良好的將自己的能力運用到日常工作中,落實到實處。希望這次整頓大家都能夠以大格局去理解,支援公司,服從公司決定,同時也希望在座的所有夥伴珍惜公司提供給我們的機遇和平台、珍惜公司2023年打下的基礎,爭取在2023年我們的成績再創新高!

話不多說,接下來進行大會第一項議程:總經理致辭,有請!

(致辭完畢)作為經理人,也許沒有那麼多的豪言壯語,但在公司每乙份的收穫中,在每一次的成果裡,都有您不懈的努力在裡面。謝謝您給大家的每乙個機會!下面進行大會第二項議程,各部門負責人做工作總結。

首先有請公司副總經理-楊總。(致辭完畢)我們都知道銷售部在公司的整體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另外楊總負責銷售部的管理的同時也要協助殷總跟進專案整個流程,任勞任怨的行動,為我們詮釋了忠誠與責任。這一年辛苦您了,謝謝您!

接下來將要上台作總結的,我相信在工作中與工廠、與安裝隊、與領導,與下屬是接洽最頻繁的乙個部門,需要解決的大事不少,小事也很多,有請工程部陶長利經理。(致辭完畢)謝謝陶經理。

現在客戶訂產品,不單單是向從前只注重產品本身的質量問題,售後也起著決定性作用,我們不單要有熱情周到的服務態度,更要具備熟練的專業技能。有請售後部部長董興。(致辭完畢)

今天各個安裝隊負責人也都來到了會場,相信各位領導也很期待聽到你們對於過去一年的工作總結以及2023年質與量的乙個標準,有請安裝代表隊長。

謝謝張隊長的發言,接下來是公司的核心部門,所以要請出的是財務部負責人張女士。有請!

(致辭完畢)

以上各部門負責人總結完畢,希望在2023年我們的配合可以更加默契。人說時光如水,歲月如歌,忙著忙著我們就從年頭走到了年尾,回顧一下過去一年我們的努力和辛苦,可以說我們的成功伴著艱辛,我們的收穫伴著汗水。這一路榮耀感動,感動有你同行!

如果沒有艱辛,收穫不會如此美麗,如果沒有跌倒,成功就不會如此精彩,多少次跌倒,就有多少次的爬起,多少次的失敗,就有多少次的努力,也充分體現了「以效益體現價值,用財富回報才智」是公司的人才理念,努力付出一定會有回報。下面,我們將迎來本次年會的第三項議程,也是重頭戲碼,表彰環節。

我們生活在乙個平凡的環境中,身邊是一些平凡的同事,但是在你們身上閃耀著不平凡的品質。人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見興衰,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在過去的一年當中:

他們任勞任怨、勤勤懇懇,別人不做的他們去做,別人做不到的他們去做,各個崗位間來回奔波卻從無怨言,並且以高度負責的態度完成了許多刁鑽問題。他們兢兢業業,奮發有為,用最短時間掌握最大技能,在專業領域達到了乙個新的高度,對於這樣的你們,相信公司願意提供給你們更大的空間更多的培訓學習機會。他們認真負責,從工作能力到工作表現,從忠誠度到勤奮度,完成了領導交辦的工作,實現了自我肯定的價值。

他們是誰呢?有請殷總來揭開獲獎名單!

獲獎人員留步,此時此刻心情如何?獎也拿到了,要不要表個態?

五位先進代表的發言,給大家提供了寶貴的經驗,值得學習和推廣。但成績只代表過去,在新的一年中,希望各優秀個人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以上我們的獎項全部頒發完畢,那麼2014回顧了, 2015展望了,獎項頒完了,獎金拿到了。接下來的環節我相信都是大家最愛的,就是我們的第四項:有的吃,有的玩兒,有的拿!

大聲的告訴我你們期不期待?開不開心?

好嘞!接下來的環節呢絕對需要大家的踴躍參與,共計設了四個小遊戲,最後贏家有獎品可以拿哦~

第乙個遊戲呢考驗的是隊員間的默契度,有沒有自動要報名的,沒有我可點了。(需要8人)遊戲規則:兩個人為一組,乙個負責吹好打結,然後兩個人配合將氣球壓破,哪組完成的最多為勝出,限時5分鐘,要求不可以用手)

第二個遊戲:蘿蔔蹲(需要6人,每乙個人以顏色命名。遊戲進行中,被指定的蘿蔔沒有及時下蹲或者報錯蘿蔔顏色均為出具。要求下蹲要規範,吐字清晰)我會在遊戲進行中調整速度

第三個遊戲:鐵人三項(吃黏黏的糕點(最後沒有渣子後方可進行下一關)-喝光一杯啤酒-閉眼彎腰轉10圈,最快完成者算勝出)

第四個遊戲:經典的搶凳子遊戲(不多解釋,要求手不可扶著椅子,行進過程中要離椅子兩步遠,需要**:歡快的)

最後一項:萬眾期待的**環節,有請殷總、陳總、楊總、楊怡楊經理!

今晚,我們雖然沒有豪華的音響陣容,但大家開心的笑聲就是最好的**,雖然我們這裡的舞台有限,但給大家提供的發展空間確是無限的。回首2014,對來說,是承前啟後的一年。展望2015,我們重任在肩,是跨越,是征服,更是挑戰!

這一路榮耀感動,相知相伴,今城不會忘記你,相扶相攜,今城感謝有你。

朋友們,「長春市今城樓宇裝置****」2023年度總結表彰大會到此結束,讓我們相約2015,明年再見!

朋友們,接下來是我們的盡情享用美食美酒的時間,也希望有才藝的朋友可以踴躍的參與,麥克風留給你們。

一路走來一路唱,歌聲就像那酒一杯,天地吉祥,四海同醉;

一路走來一路唱,歌聲好比那春江水,悠悠滿天飛,幸福年年歲!

所需準備:

1.氣球

2. 對聯

3. 雙面膠、透明膠、線

4.黏黏的糕點

5.**(操作人員)

6.獎品

2023年度工作總結即表彰大會

會議議程 時間 2010年12月31日上午9 30 地點 大會議室 主持人 王建斌 一 張總向大會作2010年工作總結報告,並提出明年的工作計畫。二 宣讀2011年安全1號檔案。三 宣布2010年度先進集體及先進個人名單並頒獎。1 先進個人名單 25名 裸銅車間四名 嚴小麗 張潤香 賈向東 王振紅 ...

年度工作總結駕校2023年度工作總結

樂山犍為匯運駕駛學校 2012年度工作總結 2012年,我校在市縣運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得以穩步發展。一年來,我們嚴格按照上級的指導方針與要求,結合當前培訓市場的特點,不斷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強化科學辦學,開展全新的駕駛培訓模式 同時不斷加強教練員隊伍建設,提高教練員教學水平 加強了內部管理,使學校各...

2023年度工作總結202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通知

關於開展2012年度工作總結及201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的通知 各專案 部門 值此年末之際,為總結2012年取得的各項成績,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與不足,合理安排好下年度的工作,確保2013年各項經營目標的實現,現開展2012年總結及下一年度計畫制定工作,請各專案 部門積極配合,按時完成。相關工作要求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