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作總結202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通知

2021-03-03 23:37:11 字數 1501 閱讀 2781

關於開展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填報的通知

各專案、部門:

值此年末之際,為總結2023年取得的各項成績,剖析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與不足,合理安排好下年度的工作,確保2023年各項經營目標的實現,現開展2023年總結及下一年度計畫制定工作,請各專案、部門積極配合,按時完成。相關工作要求及時間安排如下:

一、2023年工作總結

1、2023年工作績效總結

結合2023年總裁室領導及公司總經理重點關注的工作事項進行總結:

(1) 組織架構梳理及物業管理企業整合

(2)內部管控及流程及制度建設

(3)服務及現場品質提公升

(4)費用預算

(5)具有重大貢獻的經營舉措

(6)物業與地產關係

2、專案/部門重大工作和重大問題處理

說明:主要反映年度公司/部門組織開展的重大工作和重大問題處理情況,包括但不限於部門建設、經驗教訓總結、重點業績提公升改進等。每簡要描述即可,建議不超過10項。

3、向公司提出建議分析解決的問題

說明:對公司在經營運作、組織效能、規章制度、企業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議分析解決的問題。

二、2023年度計畫

1、2023年工作計畫應在總結2023年工作總結的基礎上,計畫2023年待開展的各項工作,並提出具有前瞻性的思路和建議性的意見;

2、制定依據:各單位在填報2023年度工作計畫時,需要考慮物業公司經營目標及總公司總經理室會議落實的重點工作,結合本專案/部門年度目標及當前重點工作進行制定。原則上每季度工作控制在10項內:

3、凡屬於協助、參與、跟進、關注性質的工作,不得列入年度計畫。年度計畫目標需要體現該項工作的最終成果,原則不得將一項整體工作按階段成果拆分為多項計畫進行申報;

4、填報2023年度計畫時,所報計畫項需描述準確,並明確的完成時限;完成結果或標準清晰量化;

5、為確保考核的公平、公正及合理性,確認評價部門一定要準確填寫。確認評價部門即該項工作的確認評價專案/部門,以便於工作結果核查,原則上由業務工作的下游部門或能掌握準確工作結果的第三方部門來擔任;

6、人事行政部對各單位/部門提交的年度計畫進行檢查、彙總後上報分公司經理審核,確認後上報物業總公司。

三、其他要求

1、工作總結要客觀全面,實事求是,重點突出,資料準確,文字簡潔,尤其是要認真總結工作經驗;工作計畫要有新思路、新目標、新舉措,體現前瞻性、創新性;

2、提交時間:各專案/部門於12月17日前將經本專案/部門核准的2023年度總結***及2023年度計畫提交至人事行政部何思思處,聯絡**:12345678,

3、匯報形式以***演示文稿結合現場演講方式在分公司召開的年度會議中向分公司經理匯報,具體匯報時間另行通知。

請各專案、部門根據填報要求認真填報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況,合理制訂2023年度工作計畫,同時組織安排好各項工作,採取積極有效的措施,層層落實工作任務,以確保各項經營責任指標的順利完成。

特此通知。

附件:物業公司年度工作計畫模板

2023年度總結***模板

行政人事部

2023年12月11日

2023年年度工作總結和2023年度工作計畫

宣城市關廟水庫工程專案部 2014年度工作總結和2015年度工作計畫 宣城市關廟水庫工程專案部於2014年2月16日接到監理開工令後正式開工,至今已施工近10個月,在分局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援下,專案部全體人員經過辛勤努力,奮力拼搏,克服今年異常降雨 徵地滯後及阻工頻發的不利條件,專案部在各項工作中都...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規劃

綜採一隊2011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以來,我們綜採一隊認真按照礦黨政的工作部署,結合我隊實際,靈活開展各項活動,我們精心組織人員制定措施,全面加強節支降耗活動的開展,另外,我們還積極參加礦組織的各種安全會議和活動,做好下訪談心,辦實事及職工文體活動,加大民主管理隊務公開力度,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開...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陳文剛

2012年度工作總結及2013年度工作計畫 一 2012年度工作總結 1 對公司廣域網的網路結構進行構架 整理 維護,完成了公司辦公電腦 印表機 筆記本無限上網等多方面廣域網路的配置要求,保證同事們上網 列印等工作的需求。2 安裝 除錯指紋打卡機及其後台資料處理系統,已於2012年08月1日正式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