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4 04:08:17 字數 1400 閱讀 6978

2023年初開始除錯大型專案心連心能源化工專案,全廠共17個配電室,目前已經完成13個配電室的除錯工作,所有配電室均使用pmc-1380-3遠動功能進行通訊,前期pmc-1380-3版本存在問題,以及當時fastconfig沒有發布,走了不少彎路。後期處於系統穩定性考慮,將之前做的工作全部推翻重來,能夠在較短時間內重新製作出專案組態,目前系統執行穩定。

在使用fastconfig和pmc-1380-3過程中發現較多問題,同時也有較多易用性方面的建議,均按照工作流程提交給了,軟體總體辦以及裝置研發同事進行參考,其中fastconfig進行多處改進,解決了報錯自動關閉,已經定時記錄無法乘除係數,寫入的inf語句在更新上傳後會被抹去等諸多問題。同時也總結了大量關於pmc-1380-3與fastconfig的經驗,以及很多能夠提高工作效率,均總結分享給了西北用服同時。

4月份除錯了哈圖金礦井下6kv配電室,到達專案現場及時參加井下安全管理條例、井下施工安全、井下安全自救等培訓,較快通過企業下井培訓考核,取得下井作業資格。井下配電室距地表1300m,下井十分困難。申請除錯工時15天,實際有效除錯工時4天。

為公司節省下了大量的工時費用。

新疆眾合專案維護工作,為電度表設定了分時計費和需量功能。為使用者新製作了查詢報表,原本需要2-3天的統計計算工作,目前幾分鐘就可以搞定,極大地減小了現場電量統計人員的工作量,受到了客戶的好評。

近期除錯了銀川河東機場一號站改造專案。因為機場專案的特殊性,全程為帶電改造。時刻將安全牢記心中,在保證自身安全和裝置安全的前提下高質量完成改造工作。

之前接入的除錯很多103裝置,以往的103裝置可以通訊上,但通訊速度很慢,往往裝置變位之後幾十秒或者更長時間後台才能夠收到遙信變位,但是河東機場專案與許繼103裝置通訊,基本上可以做到後台在裝置遙信變位5s之內就收到遙信變位,另外遙測重新整理速度也較之前有了較大提高。

積極參加片區和部門組織安全教育培訓、暖通培訓、軟體培訓、服務質量等培訓,極大的豐富了自己的知識素養也提高了自己的安全意識和服務水平。

雖然自己在2023年在業務方面及知識水平有了較大提高,但是仍然存在需要不足的地方,

計畫2023年在一下方面進行努力:

1、加強電力系統相關知識學習,提高自身的理論水平,注意如何將理論知識運用與實踐當中。

2、加強公司軟體產品學習,特別是公司新開發的ieem、iems、pecstar v3.5 pg等軟體的學習

3、加強西門保護裝置學習,增強相關專案的除錯及維護能力。

4、加強公司pmc產品學習,pmc-800系列保護裝置、pmc-1380-3遠動裝置、imeter系列產品。

5、平時注意積累與業主、公司各部門的溝通協調能力。

6、出差除錯期間,認真遵守公司考勤制度,要在思想上重視,按時傳送總結計畫,嚴格要求自己。

7、學習註冊建造師相關理論知識,積極參加註冊建造師考試,並爭取通過。

8、學習系統整合專案管理理論知識,積極參加專案經理考試,並爭取通過。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規劃

綜採一隊2011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以來,我們綜採一隊認真按照礦黨政的工作部署,結合我隊實際,靈活開展各項活動,我們精心組織人員制定措施,全面加強節支降耗活動的開展,另外,我們還積極參加礦組織的各種安全會議和活動,做好下訪談心,辦實事及職工文體活動,加大民主管理隊務公開力度,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開...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陳文剛

2012年度工作總結及2013年度工作計畫 一 2012年度工作總結 1 對公司廣域網的網路結構進行構架 整理 維護,完成了公司辦公電腦 印表機 筆記本無限上網等多方面廣域網路的配置要求,保證同事們上網 列印等工作的需求。2 安裝 除錯指紋打卡機及其後台資料處理系統,已於2012年08月1日正式使用...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牛旭東

六萬平方公尺的藝匯佳文化商業廣場在總經理舒心女士的率領下,在各部門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致力於打造成流行品牌風向標 潮流一族聚集地 文化時尚新中心的文化商業綜合體。在過往的一年中,依據藝匯家商業定位,在各部門的大力配合下,帶領招商團隊完成了如下主要工作 一 完成招商面積4,460平方公尺。2015年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