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陳文剛

2021-03-03 20:50:47 字數 1376 閱讀 7807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

一、2023年度工作總結

1、對公司廣域網的網路結構進行構架、整理、維護,完成了公司辦公電腦、印表機、筆記本無限上網等多方面廣域網路的配置要求,保證同事們上網、列印等工作的需求。

2、安裝、除錯指紋打卡機及其後台資料處理系統,已於2023年08月1日正式使用,保證了公司對員工考勤的及時掌握和了解,為月底做員工考勤考核做好了相關技術性支援工作。

3、餐卡系統使用及安裝除錯的相關事宜,於2023年08月07日正式投入使用,從技術上能夠實現員工充卡、消費等刷卡消費工作,為餐廳的營業做好了裝置技術支援。

4、與漯河移動公司接洽,順利的辦理了我公司集團v網(移動小號)業務,成功為同事辦理漯河移動卡5張、為16個滿足條件的同事辦理移動小號,辦理了公司同事手機彩鈴等業務。

5、及時構建我公司公域網,並且建立部門資料夾,文件按類放置、按需檢視,網路安全上設定使用者名稱、密碼保證我公司檔案的機密性和安全性。

6、與財務部結合對公司固定資產進行相應的梳理、盤點,製作相應工作台賬,整理成報表,及時、準確的做好固定資產的調撥、入庫、領用等相關記錄。

7、協助集團做好oa的測試使用工作,結合同事們的使用意見提交集團資訊部、針對oa的不足之處向集團反應,最大限度的使oa符合公司的實際使用,發揮其作用,提高工作效率。

8、煙酒店辦公網路、**、計算機以及監控裝置的安裝和除錯已基本完成,保證煙酒店電子裝置的正常運轉。

二、2023年度工作存在哪些不足,分析原因並提出改進措施。

自己是第一次進入房地產公司,沒有在地產公司工作的經驗和閱歷,所以在今後的工作當中還需要多向領導、同事虛心學習請教,要多與大家進行協調、溝通,從大趨勢、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謀劃、取長補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更好的為公司服務,體現自己的價值。今後需要積極學習,畢竟有些硬體裝置及應用軟體在之前是沒有接觸和運用過的,一方面需要自己努力的學習相關資料,另外一方面也需要自己在實踐中不斷的摸索。必須提高工作質量,要具備強烈的事業心、高度的責任感。

在每一件事情做完以後,要進行思考、總結,真正使本職工作有計畫、有落實。在接下來的日子裡,需要積極學習其他方面的工作要點、技能等,豐富自己,提高自己,更加努力地工作,發揚成績,改正不足。

三、2023年度工作計畫

1、加強公司固定資產管理、制定個人固定資產領用清單,使用在人,責任到人,更好的管理好維護好公司的固定資產。

2、努力與集團溝通,共同維護好公司oa系統、集團個人郵箱,在保證其穩定性、便捷性、實用性的基礎上,更好的為公司服務,在專案資料完善後,對我分公司oa首頁進行新增資訊,使其資料齊全、內容豐富。

3、盡最大限度的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對公司同事、領導出現的各類it問題準確跟進、及時解決。

5、積極配合、完成煙酒店的開業事宜等,解決煙酒店今後在運營中出現的網路、計算機、監控裝置等發面的問題故障。

陳文剛2012-12-20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規劃

綜採一隊2011年度工作總結 2011年以來,我們綜採一隊認真按照礦黨政的工作部署,結合我隊實際,靈活開展各項活動,我們精心組織人員制定措施,全面加強節支降耗活動的開展,另外,我們還積極參加礦組織的各種安全會議和活動,做好下訪談心,辦實事及職工文體活動,加大民主管理隊務公開力度,有力促進了各項工作開...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牛旭東

六萬平方公尺的藝匯佳文化商業廣場在總經理舒心女士的率領下,在各部門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致力於打造成流行品牌風向標 潮流一族聚集地 文化時尚新中心的文化商業綜合體。在過往的一年中,依據藝匯家商業定位,在各部門的大力配合下,帶領招商團隊完成了如下主要工作 一 完成招商面積4,460平方公尺。2015年招商...

2023年度工作總結及2023年度工作計畫

對即將過去的2011年,無論是對醫院還是對我們每乙個人都是非同尋常的一年。醫院的建立及評審工作規模之浩大,戰線之長久都是前所未有的。在這一年裡我們揮灑著汗水,燃燒著青春,為了共同的夢想與追求殫精竭慮,同事們吃苦奉獻以盡綿薄之力,長更是為此廢寢忘食帶領大家兢兢業業奮戰在一線。每次回想起大家為之奮鬥的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