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VRV空調系統核心技術特點及優勢

2021-03-04 09:46:44 字數 1271 閱讀 4099

六、節省吊頂空間、節約室外機吊裝費用

大金vrvⅱ系統採用冷媒在室內機直接蒸發方式製冷(制熱),冷媒輸送管細且無安裝坡度要求,天花板嵌入式室內機配帶有凝結水提公升幫浦,所以實際吊頂內高度要求比一般水系統**空調小100-300mm,吊裝、搬運、安裝、拆移都很方便,費用較低,無需像一般風冷熱幫浦機組那樣需要專門人員、專門裝置來吊裝,且費用昂貴。

七、系統可以逐層安裝逐層使用

由於vrvⅱ空調系統又分散又集中的單元式結構,使得整幢大樓可以分區域進行安裝和使用,在資金不甚充裕的情況下,可以逐層安裝、逐層使用,這是普通的**空調無法做到的。

八、系統整體可靠性高

每一套vrvⅱ空調系統均具有後備支援功能,即每套vrvⅱ空調系統的主機均有多個壓縮機組成,一旦某台室外機出故障,只需重新在遙控器上設定程式,讓備用模式起動,可照常執行而不必關閉與故障主機相連的室內機。而一般**空調系統如果室外機發生故障,則與其相連的整個系統就必須停止使用。

其它廠家的類似裝置存在這個問題,第一台壓縮機總是優先啟動,故而第一台壓縮機的壽命常常低於其它壓縮機。針對這個情況,大金在最新型vrvⅱ的機組中實現了迴圈啟動順序功能,平衡壓縮機使用時間,延長了變頻壓縮機的壽命。

九、維修方便,無須專人管理

大金vrvⅱ系統質量可靠,系統簡單,室內機和室外連線採用無縫銅管銀焊,並經高壓氮氣試壓,可靠性非常高,一般不需維修,只需定期對室內機進行清潔除塵保養,無須專人看管(大金vrvⅱ系統維護管理費用近乎沒有),若一旦有故障,則遙控器上會自動顯示故障原因。

十、低雜訊,使環境極為舒適

大金vrvⅱ室內機雜訊可低至23分貝;室外機只有57~65分貝,完全達到辦公、休息的環境要求。

十一、惡劣的環境下執行自如

vrvⅱ室外機在夏季即使室外氣溫高達43℃時,也能正常製冷;冬季氣溫在-20℃時也能正常制熱。

十二、大金vrvⅱ先進的控制系統

大金直流變速**空調具有行業界最先進的自動化智慧型控制效能。大金vrvⅱ系統不僅可以提供功能強大的有線和無線遙控器,還有多種集中控制器供業主選擇,集中控制器的種類有:集中遙控器,可以對多達64組,128臺室內機進行集中的控制;日程定時器,可以對64組,128臺室內機進行乙個星期,並且每天8次的日程預設定;統一開關控制器,可以對16組室內機進行統一的開關控制。

大金公司還為業主提供可以控制大金vrvⅱ空調的樓宇自控系統i-manager系統和i-controller系統。前者最大可以控制和監視多達1024臺室內機,後者可以控制和監視最大64臺室內機。這兩種大金vrvⅱ空調樓宇自控系統**非常低。

大金的智慧型化管理系統和網路連線系統可連線大樓的bms系統,對vrvⅱ系統功能進行最有效的監測與控制。

大金VRV空調系統安裝標準

一 管道及預埋件作業 1 冷凝水管道孔應使管道具有向下坡度,標準為1 100,可根據實際情況而定。2 預埋件必須在混凝土澆注前插入樓面或樑內金屬件。二 室內機安裝 1 首先確定室內機正確的安裝高度 保持水平度及配合裝修天花面在可見接合處呈直線狀態。2 安裝時必須檢查核對型號,保證留下足夠的維修空間。...

大金VRV空調控制器使用說明 簡版

如何開關機 開關機由控制器右上角按鈕1來操作。按下此按鈕,運轉指示燈 紅色 亮,則空調開始按照使用者預設的狀態執行 再次按下此按鈕,紅燈熄滅,空調停止執行。主控的概念和作用 對於同一室外機所帶的室內機系統,其中必須有一台室內機控制器被設為主控,以便來對整個系統選擇運轉模式切換。設定主控後,該系統的冷...

VRV空調安裝施工技術總結

朔黃鐵路 肅寧北乘務員公寓工程 施工技術總結 本工程開工時間為2013年4月29日,竣工時間為2013年6月15日,vrv空調系統安裝工程已按合同約定完成了全部工作內容,達到竣工驗收要求。現對本工程的施工技術作以下總結 一 概況 朔黃鐵路 肅寧北乘務員公寓 空調工程位於肅寧縣。地下一層,地上十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