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總結晚會策劃書

2021-03-04 09:46:44 字數 1246 閱讀 7691

青年志願者禁毒宣傳隊2011-2012學年

一、 晚會主題:

禁毒宣傳隊2011-2012學年總結晚會

二、 晚會目的和意義:

通過舉辦此次晚會,對禁毒隊本學年的工作做全面的總結,對本學年裡在隊內表現優秀的隊員予以肯定和獎勵。同時,也以此促進禁毒隊隊內隊員間的相互了解,以及加強和其他服務隊與社團的交流合作。

三、 晚會時間和地點:

2023年6月8日(星期五)晚7:30-9:00 ;教學樓大教室

四、 晚會準備:

1.大二負責人要在之前認真思索總結禁毒隊本學年的工作,做好在晚會上的發言。

2.晚會開展的前幾天,全體隊內大一同學以提交自薦書或大隊聯絡人提名的方式確定本學年評優名單,名額為20個左右。

3.大二負責人準備好晚會的獎品和獎狀。

4.大二負責人負責借晚會所需的教室、話筒。

5.晚會的負責人收集製作晚會節目所需的**、***。

6.晚會節目表演者認真排練節目。

五、 晚會流程:

1.大二負責人對禁毒服務隊本學年的工作做總結,總結要言簡意賅,既全面又簡明。

2.進行評優候選名單公布。在黑板上公布已確定好的參與本學年評優隊員(主要是大一隊員)的名單(20名)。

3.晚會節目表演。進行文藝節目表演,並在其間穿插小遊戲以活躍晚會氣氛。

4.投票評選10名學年優秀隊員。在節目表演同時,由全體在場同學對已公布候選優秀隊員進行投票評選,然後由兩名同學收票記票,統計出票數在前十的隊員名字;

5.公布評優結果並為優秀隊員頒獎。文藝節目表演完後,由主持人公布評優結果,並由大二負責人為其頒發獎狀和獎品;

6.晚會結束後各大隊聯絡人和大二負責人要上交乙份學年總結;此次晚會負責人還需交晚會總結。

六、 晚會所需物品:

隊旗、話筒、獎品(筆記本10個)、獎狀10張

七、 晚會所需經費:

筆記本:10個計100元

八、 注意事項:

1.晚會前幾天製作好邀請函並聯絡組織部邀請對其他服務隊和社團參加晚會。

2.聯絡好網路部的同學照相並及時更新相關訊息。

3.聯絡秘書處的同學到時組織簽到。

4.晚會主持人注意活躍晚會氣氛。

5.晚會結束後由大一各大隊負責人清掃教室。

九、晚會總結:

晚會負責人在晚會結束後盡快寫活動總結並上交存檔。

10、其他:

本次評優活動評選出的「青年志願者禁毒宣傳隊優秀隊員」,不計入加分,僅為內部表彰。

青年志願者禁毒宣傳隊

二0一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學年總結晚會策劃書

青年志願者禁毒宣傳隊2011 2012學年 一 晚會主題 禁毒宣傳隊2011 2012學年總結晚會 二 晚會目的和意義 通過舉辦此次晚會,對禁毒隊本學年的工作做全面的總結,對本學年裡在隊內表現優秀的隊員予以肯定和獎勵 同時也以此促進禁毒隊隊內同學間的相互了解,以及加強和其他服務隊與社團的交流合作。三...

2019學年迎新晚會策劃書

2013 2014學年新生晚會策劃 書主題主題,主題主題 2013 2014學年新生晚會策劃書 活動名稱 2013 2014學年新生晚會 晚會形式 文藝節目表演 晚會主題 主題主題,主題主題 參與學院 數學系 資訊科技學院 化學科學與技術系 物理科學與技術系 晚會時間 2012年10月10日19 3...

晚會策劃書

湖南理工學院數學學院 2010屆 迎新晚會 策劃書 迎新晚會 籌備委員會 二 一 年七月 序曲這是一支為青春編排的舞蹈,這是一首為收穫譜寫的歡歌,這是乙個展示大學生青春風采的舞台,這是一場歡迎2010屆新生的盛會!我們共同築夢,我們攜手揚帆,我們翹首企盼,我們定能成功!我們的舞台需要您的支援,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