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心得體會 啤酒廠實習心得體會

2022-12-01 05:15:03 字數 637 閱讀 2038

為期乙個星期的實習結束了,我在這乙個星期的實習中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受益非淺。現在我就對這乙個星期的實習做乙個工作小結。首先介紹一下我的實習單位:

____啤酒,2023年2月成立,註冊資金1.8億,年產量15萬噸.xx啤酒(中國)****在各生產工廠實施了一系列的產品、品牌標準。

同時,制定了雪花啤酒系列產品相關的工藝配方、釀造標準、包裝標準等工藝技術標準。生產車間分為,糖化車間,發酵車間,檢驗中心,包一車間,包二車間,汙水除理。檢驗中心人工作人員定期到包裝車間檢驗啤酒的各項指標,以確保生產的啤酒合格,達到指標。

xx啤酒的生產裝置全國統一,工藝和質量控制標準全國統一,各地技術人員接受國外釀酒技術專業培訓,從而保證了xx的品質如一。xx啤酒多次被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正式認定為「中國名牌」產品。

實習是每乙個大學畢業生必須擁有的一段經歷,他使我們在實踐中了解社會,讓我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也開啟了視野,長了見識,為我們以後進一步走向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實習是我們把學到的理論知識應用在實踐中的一次嘗試。我想,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建立自身的十年發展計畫已迫在眉睫,不是嗎?信奉在哈佛廣為流傳的一句話:

if you can dream it,you can make it!

最後衷心感謝____啤酒給我們提供實習機會!

實習心得體會

附 短短1個月的工作過程使我受益匪淺。不僅會計專業知識增長了,最主要是懂得了如何更好的為人處事。當今社會一直處在加速的發展變化中,所以對人才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我們要用發展的眼光看問題,就要不斷提高思想認識,完善自我。師傅說作為一名會計從業者,所受的社會壓力將比其他行業更加沉重,要學會創新求變,以適應...

實習心得體會

畢業實習是每個學生走向社會 走上工作崗位必不可少的乙個重要環節,通過實習在實踐報告中了解社會,讓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上根本就學不到的知識,受益匪淺,也開啟了視野,增長了見識,為我以後進一步走向工作崗位打下堅實的基礎。作為學生的我,開始了我的第乙份煤礦實習工作,如今,半年的實習生活已經結束了,回顧實習生...

實習心得體會

這次實習除了在專業方面得到了非常大的收穫之外,我還學會了怎樣和同事們友好相處,虛心向他們請教,怎樣與結構 水電專業的人溝通協調。親身經歷和熟悉了設計院的工作程式,開闊了眼界。和設計所的同事在一起,我感覺到非常的快樂和滿足。他們就像是朋友 老師和長輩一樣的幫助和指導我,我內心非常地感謝他們。我於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