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對人力資源工作的滿意度調查問卷

2021-03-03 20:30:19 字數 3518 閱讀 8258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同事:

您好!本調查的主要目的是傾聽員工的心聲、了解員工的需求,創造適合員工發展的組織文化,進而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在此問卷中我們需要了解您的真實想法。

問卷不記名填寫,所有回答將嚴格保密,並納入總體資料中作分析報告之用。本調查僅供公司員工參加,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根據自己的實際想法進行回答,不必受他人影響。答案沒有正確與錯誤之分。

請將每題最符合您想法的乙個選項字母寫在題後的括號裡。感謝您的積極支援和參與!(本問卷除標明為多選外,其餘均為單選!)

問卷開始

個人情況

截止2023年12月31日,您來公司( )個月了

第一部分:工作分析

1、您對你的工作內容和工作職責是否了解?( )

a、總是b、經常c、偶爾d、從不

2、目前的工作壓力主要**於?[多選題] ( )

a、業務指標過高b、工作導向變換頻繁

c、與同事或領導溝通不暢d、工作努力,但效果不佳f、其它

3、您認為目前的工作?( )

a、很合適,並且有信心、有能力做好 b、是我喜歡的工作,但我的能力有所欠缺

c、不是我理想的工作,但我能夠做好 d、不太適合,希望換乙個崗位

第二部分:工作支援

4、您的上級是否會主動和您溝通,了解您工作中的困難並予以積極指導?( )

a、經常b、有時c、極少d、完全沒有

5、在您工作需要職能部門協助時,職能部門配合狀況?( )

a、很好b、比較好c、一般d、非常差

6、您覺得公司的組織管理和辦事流程是否符合「合理、高效、方便」的描述?( )

a、非常符合 b、較符合c、不大符合 d、完全不符

第三部分:對人力資源工作的改進建議

7、你認為目前的招聘流程中,最需要改進的環節是:( )

a. 簡歷收取並反饋面試環節b.背景調查環節

c. 跟蹤入職及入職手續辦理d.試用期管理

8、你認為目前招聘流程中,用人部門與招聘部門溝通招聘進展的頻率為:( )

a.1周/次 b.2周/次 c.1月/次 d.更長時間(請註明

9. 你認為公司人力部門的人員招募進度是否滿足業務開展的需求:( )

a. 及時快速滿足業務開展需求 b. 基本滿足業務開展需求

c.離業務開展需求尚有差距 d. 離業務開展需求有很大差距

10. 您認為公司應建立哪種模式培訓體系來滿足員工培訓需求?[多選題]( )

a .自主培訓 b.月度例會培訓 c.入職培訓 d.赴外培訓 e.主題培訓

11. 您認為哪幾種方式比較適合我們公司?( )

a.內部講師主題內訓 b.外聘講師主題內訓 c.外派公開課

d.專家諮詢式培訓 e.e-learnin(網路學習) f.外派參觀考察

12. 您認為公司應根據什麼來為員工規劃培訓課程?( )

a.根據崗位勝任力的要求b.根據業務開展的要求

c.根據領導提出的培訓要求 d.根據員工提出的培訓需求

13. 您認為培訓與您個人發展及工作績效提公升的關聯程度如何? ( )

a.很有幫助 b.有幫助 c.一般 d.沒有幫助,浪費時間

14、您希望得到何種方式的培訓來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多選題]( )

a、增加專業能力的內訓b、開展學歷進修

c、外派培訓d、其它

15.您認為你的薪酬由什麼部分組成對您的工作有激勵性且分別佔比多少較為合理:(多選)(佔比合計為100

a、基本工資佔比b、崗位工資佔比

c、績效工資佔比d、年終獎金佔比 %。

16、 如果您工作出色,您希望得到以下何種獎勵?[多選題]( )

a、工資增加;b、職位提公升;c、嘉獎和表彰;d、培訓的機會;e、帶薪休假。

17、與同行業同崗位的人相比,你覺得你的的工資( )

a、非常合理; b、合理; c、一般合理: d、不太合理; e、很不合理。

18、 您更傾向於以下哪種薪酬制度模式[多選題]( )

a、基於任務量薪酬制(高任務,高薪酬)

b、基本工資+提成制

19.您認為激勵方案符合您的崗位工作內容嗎?[銷售部、工程部、客服部填寫]( )

a 非常符合 b 比較符合 c 比較不符合 d 非常不符合

20.您希望管理者給您提供哪些方面的反饋資訊?[多選題

a 自己工作中表現出來的長處和缺點 b 自己與崗位要求的差距與改進措施

c 完成任務所需要的資源d 下乙個任務考核週期與工作任務和目標

21.您認同將績效考核結果應用於晉公升,加薪,培訓,懲罰等方面嗎?

a 非常認同 b 比較認同 c 比較不認同 d 非常不認同

22.請主管及以上員工填寫:作為管理者,您會與員工一起商討績效考核的改進建議嗎?( )

a 經常 b 偶爾 c 很少 d 從不 e 其他

23.請主管及以上員工填寫:您沒有與員工進行及時的績效反饋的原因有哪些?( )

a 沒有時間 b 有績效效果就行,績效反饋可有可無

c 績效反饋主要是人力資源部的事情 d 公司沒有要求

e 其他

24.請主管及以上員工填寫:您認同「績效考核只是人力資源部的事」這一說法嗎?( )

a 非常認同 b 比較認同 c 比較不認同 d 非常不認同

25、您認為以下哪3種方式最能夠更好地提高您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多選題] ( )

a、及時對工作給予評價和獎勵 b、提高工資收入 c、改善福利

d、給予挑戰性的工作 e、給予更多培訓機會 f、給予職位晉公升

g、領導認可h、其它

26、你覺公司現制行的管理制度是否合理,負責制度執行的人員是否有公平、一視同仁?( )

a、很合理,執行人員很公平 b、比較合理,執行人員比較公平

c、不合理,執行人員偶有偏差 c、很不便理,執行人員因人而異

27、你對公司的福利政策(茶話會、生日禮物、年會等)是否滿意,有哪些需要改善?( )

a、很滿意,很有創意書b、比較滿意,缺少創意

c、不滿意,很枯燥d、改善

28、你認為你的工作中,遇到最大的問題是什麼?你希望得到公司什麼樣的支援( )

問題需獲得支援

29、您是否願意向您的親友推薦本公司作為工作單位?( )

a、非常願意 b、比較願意 c、無所謂d、不願意

30、您對公司的整體滿意度?( )

a.60%以下,哪個方面最不能忍受

b.60%~70% c.70%~80% d.80%~90% e.90%~100%

第四部分:合理化建議

您對公司目前的狀況還有其它的建議或意見嗎?請告訴我們,我們將在以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完善

問卷結束

員工對人力資源工作的滿意度調查問卷

xx公司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同事 您好!本調查的主要目的是傾聽員工的心聲 了解員工的需求,創造適合員工發展的組織文化,進而提高公司管理水平。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在此問卷中我們需要了解您的真實想法。問卷不記名填寫,所有回答將嚴格保密,並納入總體資料中作分析報告之用。本調查僅供...

人力資源管理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員工 您好!員工是公司發展的最大財富,公司鼓勵員工並充分重視您對交易中心人力資源管理做出的客觀評價。本問卷旨在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現有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及其各主要環節的執行狀況,進一步完善人力資源管理工作。您的意見和建議對於交易中心人力資源工作的持續發展至關重要,請您根據實際情況認真評價,所有答...

人力資源部門工作滿意度調查表

各位領導 您們好!人力資源部2011年度上半年工作滿意度調查正式啟動。此次調查的目的是為了更確切地掌握人力資源部各項工作開展的客觀情況,了解各體系對人力資源管理現狀的評價,希望建立這一雙向溝通渠道發現部門專業能力及內部管理方面的不足,釐清未來管理改善的方向和工作開展的重點。本次調研邀請您針對您所處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