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體檢中心簡介

2021-03-04 09:44:01 字數 1236 閱讀 5440

中心概述

福華健康體檢管理中心---是東莞首家實現全面數位化健康體檢管理的專業機構,秉承健康大於財富、預防優於**的理念,整合國內知名醫療專家團體,嚴格按照美國「精益六西格瑪(lean six sigma)」管理體系運營,專業從事面向社會的健康體檢、健康促進、健康管理服務。位址位於南城東莞大道與鴻福路交匯處鼎峰卡布斯國際廣場3-7樓。

中心由福華集團斥資四千萬元,精心打造擁有4000平公尺的健康體檢區域,引進國際知名品牌的健檢裝置,實行嚴格的醫檢分離,一對一的體檢服務、尊重客戶隱私,不設立藥房及**,與廣東多家知名三甲醫院建立遠端會診及綠色就醫通道,確保體檢結果的公立性及**的及時性。

中心環境優雅溫馨,內設的空中花園、休息等候區寬敞明亮,綠色環保的國際先進醫療新風系統,更能有效地防止交叉感染。五星級酒店式服務和人性化管理、採取電腦排位系統,親切專業的導檢服務、雙通道的自動化體檢路線,讓客戶盡享高階會所般禮遇。

未來三年集團將陸續投入1.5億元,以完善各種設施配備、人力資源及先進技術,實行「軟硬兼施」,提供更優美的環境,更優質服務,更精準的技術,為客戶做好健康體檢管理。

體檢裝置

醫療裝置全部採用國際知名品牌,投入了美國ge數字全自動平板dr機、美國ge彩色超聲儀、美國貝克曼-庫爾特au680型全自動生化分析儀、南韓dr雙能x線骨密度儀、義大利co**ed肺功能測試儀、lwc-80d數位化胃腸機、日本光電12導心電圖機、日本富田vs-1000血壓脈搏測量儀、日本尼德克nt-510非接觸眼壓計、日本拓普康無散瞳眼底照像機、bc-5380全自動五分類血液細胞分析儀、德國 roche elecsys 2010 全自動電化學發光免疫分析儀等裝置,確保體檢結果的準確性。

特色服務

快速準確:一站式全面自動化的健檢流程,國際知名品牌的檢測儀器及試劑、訓練有數的專業醫療團隊,確保3天內出齊體檢報告,入職體檢當天可出報告。

綠色健康:醫檢分離,環保設計,配備國際先進醫療新風系統,有效避免交叉感染。

國外理念:整體實施美國「精益六西格瑪lean six sigma」管理體系、國際流行的u型流程設計。

專案全面:32類近300項檢查、檢驗專案,滿足不同年齡、不同人群的健康體檢需求。

專業評估:資深健檢專家現場解釋健檢報告,給出全面健康評估及就醫指南。

健康檔案:會員專屬網頁,記錄每年檢驗結果及個人情況,供查閱參考,實時**與健康顧問交流。

健康促進:完善的終身健康管理解決方案,健康改善、運動方案指導、營養測評。

綠色通道: 與廣東省知名的三甲醫院(如:南方醫院、珠江醫院、省中醫院、軍區總醫院、省人民醫院等)簽訂方便快捷的就醫通道。

體檢中心宣傳稿

熱烈祝賀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坪山院區健康體檢中心順利通過專家評審 在醫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相關科室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坪山院區健康體檢中心正式順利通過專家評審。我院堅持 科學 公正 準確 高效 質量方針,充分利用資源優勢與分配體制調動體檢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嚴格管理,狠抓工作質量,突出...

體檢中心工作職責

一 在奧亞會所醫療副總經理的領導下,按照集團和會所的質量管理標準,完善中心質量管理體系建設,制定質控工作計畫。二 定期進行質量管理分析,制定改進措施,對重大質量問題進行調查 研究 處理。三 教育各級醫務人員樹立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思想,改善服務態度,增強質量意識。重視風險防範,保證醫療安全,嚴防差錯...

體檢中心護士實習總結

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我在體驗中心的實習也要結束了,記得當初被點名到體驗中心實習時,心裡很是高興,想想可以輕鬆兩個星期了,可到真正到了那裡,我才有些覺得,一切是我想的太簡單了,一切似乎也沒想像的那麼容易。體檢中心,在我映象中是個輕閒的沒話說的科室,第一天到這個科室報到時,我再次證實了我的想法,體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