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中心工作總結

2021-12-24 15:33:44 字數 502 閱讀 8002

體檢中心2023年個人履職工作年終總結

時光如白駒過隙,一眨眼又是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感謝科主任、**長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我已較好適應了體檢中心的工作。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在思想上、學習上、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成長了不少,但也能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現將個人工作總結如下:

一、工作中取得成績

1、對於本科室的各項工作的流程已經基本掌握,在體檢時可以做到獨當一面。特別是有一次遇到批量未預約海員體檢時,在體檢人員眾多和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和負責分管的同事配合默契,在其它各崗位同仁的全力配合下,安排有序,高效率、高質量的完成了體檢工作。完美地體現了體檢中心團結有序工作狀態。

2、通過不斷的學習和實踐,我深刻體會到了體檢中心的精神和理念,把服務態度放在第一位,同時提高業務素質和體檢常見知識的解答。是化解體檢糾紛和矛盾的關鍵,同時也提高了體檢人員對我們的認可度,作為一名體檢工作人員,提高專業素養,對體檢者提出的簡單問題,可以耐心細緻的解答,而不是簡單敷衍,這也是贏得客戶再次來體檢的決定性因素之一。

體檢中心工作總結

體檢中心工作總結 一 半年來,在院領導的領導下,在科室同事的支援和努力合作下,將科室的各項工作順利地開展,盡職盡責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計畫,現將半年來科室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指標的完成狀況 1 全科室同志認真貫徹 執行 落實黨的路線 方針和政策,用心參加醫院舉辦的各種活動,深入開展學習 實踐科學...

體檢中心工作總結文章

當大家還沒來得及送走老虎,兔兒已經蹦著出場了。時間過得飛快,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來不及總結一下又匆忙進入下乙個站台。生活的齒輪不停地轉動著,不用準備什麼,只要卯足勁就好。我和阿鳳 梅子來體檢中心也四個多月了。經過幾個月的工作,我們感受到了體檢中心的工作並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這裡也是個有苦有樂,富有生...

2019體檢中心工作總結

時光荏苒,2011年已經過去了一大半,體檢中心在醫院的正確領導和親切關懷下,從零起步,不斷增加體檢專用裝置,增加專職工作人員,不斷強化服務意識,嚴格內部管理,目前共體檢免費體檢四千餘人次,收費個人及團體體檢六千餘人次,合計收入八十多萬元。主要工作體現在以下幾方面 1.精心組織,認真準備在院領導的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