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中心宣傳稿

2022-11-07 06:45:02 字數 698 閱讀 7697

熱烈祝賀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坪山院區健康體檢中心順利通過專家評審

在醫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相關科室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坪山院區健康體檢中心正式順利通過專家評審。我院堅持「科學、公正、準確、高效」質量方針,充分利用資源優勢與分配體制調動體檢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嚴格管理,狠抓工作質量,突出工作重點,努力挖掘內部潛力。本著「打造精品」的目標,以健康管理為主線,依託醫院強勢品牌,完善服務流程,擴大服務範圍,把我院健康體檢這塊業務做大做強。

在加強團檢的同時,重點培育高階和普及低端兩大體檢市場,在堅持以社會效益為前提的原則下,共同創造更大的經濟效益,努力完成工作目標。

設立體檢中心主要是對個體進行健康檢查和健康管理。定期的體檢可以對個人健康問題提出預警,阻止疾病發生或延緩;也可以早期發現身體異常,早期**。這不但可以提高人民群眾的生活質量,而且可以節省醫療資源,具有明顯的社會效應。

根據我院的現有資源和實際情況,除常規體檢和健康管理外,積極開展特色服務專案。傳統健康體檢(針對疾病的、傳統的檢查專案)、門診個體體檢。我們健康體檢中心根據不同年齡、性別、職別和**制定有針對性和個體化體檢方案;團體體檢(社群、工礦、企業公司、事業機關單位等)。

根據人民群眾的各種不同需求制定各種體檢**,由各單位或個人自由選擇;建立個人健康檔案,形成專業體檢彙總報告及健康測評,出具專家健康意見和保健建議,做到體檢有結果,測評有結論,評估有報告,諮詢有解答,就醫有指南。

郭金洋2015.04.27

福華體檢中心簡介

中心概述 福華健康體檢管理中心 是東莞首家實現全面數位化健康體檢管理的專業機構,秉承健康大於財富 預防優於 的理念,整合國內知名醫療專家團體,嚴格按照美國 精益六西格瑪 lean six sigma 管理體系運營,專業從事面向社會的健康體檢 健康促進 健康管理服務。位址位於南城東莞大道與鴻福路交匯處...

體檢中心工作職責

一 在奧亞會所醫療副總經理的領導下,按照集團和會所的質量管理標準,完善中心質量管理體系建設,制定質控工作計畫。二 定期進行質量管理分析,制定改進措施,對重大質量問題進行調查 研究 處理。三 教育各級醫務人員樹立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思想,改善服務態度,增強質量意識。重視風險防範,保證醫療安全,嚴防差錯...

體檢中心護士實習總結

時間真的很快,轉眼間,我在體驗中心的實習也要結束了,記得當初被點名到體驗中心實習時,心裡很是高興,想想可以輕鬆兩個星期了,可到真正到了那裡,我才有些覺得,一切是我想的太簡單了,一切似乎也沒想像的那麼容易。體檢中心,在我映象中是個輕閒的沒話說的科室,第一天到這個科室報到時,我再次證實了我的想法,體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