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中心溫馨提示及流程

2021-03-04 00:44:43 字數 952 閱讀 9110

吉林矽谷醫院健康體檢中心

溫馨提示

為了您順利的進行體檢,我們希望您在體檢前詳細閱讀以下注意事項:

1.前來體檢者在進行各科檢查時,請聽從導檢**安排逐科、逐項檢查,以免漏檢而影響最後的健康評估。

2.體檢前三天,要注意飲食,不要吃過多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飲酒,不吃對肝、腎功能有損害的藥物。

3.體檢前一日晚餐後禁食、睡前禁水,請嚴格按照要求禁食禁水。

4.體檢前一天要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激動,保證充足睡眠,以免影響體檢結果。

5.檢查當天請著輕便服裝,勿穿有金屬扣子的內衣褲、勿攜帶貴重飾品

6.檢查當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彩超後,方可進食。

7.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病的受檢者,在檢查時請向醫師說明病情及服用的藥物或藥名及攜帶藥物備用,受檢日建議不要停藥。

8.女士例假期間,不宜尿檢,請在月經乾淨後3天來院檢查。

9.全部檢查專案完畢後請您將體檢表交給前台工作人員,以便做出總檢報告。

10.本中心為健康體檢機構,如有發燒等急情病症,應去醫院就診,體檢另行安排,一次體檢未發現異常並不代表完全沒有潛在疾病,若出現病理症狀,應及時就醫。

11.若您仍有不清楚的地方,有關健康體檢內容諮詢,請撥打**0431—87029155 有關健康報告內容和健康查體及化驗單報告內容諮詢,請撥打0431—87029399(登記處) 87029509(主任辦公室)。

祝您:健康快樂!萬事如意!

長春市中心醫院分院——吉林矽谷醫院

體檢流程: 1.體檢者到院後乘電梯直接到3樓,下電梯後持卡到錄入室照相,列印導檢單。

2.手持導檢單在3樓逐項檢查,胸透.在一樓,檢完後請將導檢單交給**. 以便出健康報告。

3.檢完後餐廳為您準備了免費的早餐。(做完彩超及抽血後方可用餐)感謝您的配合。

到院乘車路線:129 239 262 (自行來院)

坐班車來院者:7:30在單位門前集合,全部檢完後送回單位。

福華體檢中心簡介

中心概述 福華健康體檢管理中心 是東莞首家實現全面數位化健康體檢管理的專業機構,秉承健康大於財富 預防優於 的理念,整合國內知名醫療專家團體,嚴格按照美國 精益六西格瑪 lean six sigma 管理體系運營,專業從事面向社會的健康體檢 健康促進 健康管理服務。位址位於南城東莞大道與鴻福路交匯處...

體檢中心宣傳稿

熱烈祝賀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坪山院區健康體檢中心順利通過專家評審 在醫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相關科室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深圳平樂骨傷科醫院坪山院區健康體檢中心正式順利通過專家評審。我院堅持 科學 公正 準確 高效 質量方針,充分利用資源優勢與分配體制調動體檢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嚴格管理,狠抓工作質量,突出...

愛康國賓體檢溫馨提示

1.每日體檢時間為早7 40 10 30。請您務必於早10 00之前到達。每週體檢時間為周一至周五,週日,節假日除外。如不能在團體安排時間內進行體檢,根據自己時間安排提前3 5天請撥打0951 5155858進行預約。2.體檢當日請攜帶本人身份證件。身份證 駕照均可 3.體檢前一天請勿服藥 降壓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