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中心工作職責

2021-03-04 00:11:01 字數 615 閱讀 1126

一、在奧亞會所醫療副總經理的領導下,按照集團和會所的質量管理標準,完善中心質量管理體系建設,制定質控工作計畫。

二、定期進行質量管理分析,制定改進措施,對重大質量問題進行調查、研究、處理。

三、教育各級醫務人員樹立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思想,改善服務態度,增強質量意識。重視風險防範,保證醫療安全,嚴防差錯事故。

四、按會所要求執行各項規章制度,執行各項質量考核要求和獎懲制度。

五、掌握各科室體檢質量情況.及時制定措施,不斷提高體檢質量。

六、對重大質量問題進行調研處理,對體檢工作中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要求。

七、加強基礎管理,進行「三基」訓練,強化重點崗位的培訓,把住重點環節質量關。

九、定期向全中心通報質量管理情況和處理決定。

人員編制

1.內科醫生6人

2.外科醫生5人

3.**醫生2人

4.眼科醫生2人

5.耳鼻喉醫生2人

6.超聲醫師4人

7.放射醫生9人

8.**長1人

9.**30人

10.化驗人員6人

11.錄入人員2人

12. 客服人員2人

13. 私人醫生若干

14.藥房人員3人

健康體檢中心工作職責

1 遵守國家 地方 上級衛生主管部門以及本院制定的法律 法規 各項規章制度。醫療管理制度及診療操作常規。2 遵守醫務人員醫德規範,樹立高尚的醫德醫風,不隱瞞病情 不開虛假證明,以誠信為準則。3 稟承 嚴謹 求實 仁愛 奉獻 的精神,認真 負責 耐心 細緻地完成體檢工作 樹立 以質為本,以客為尊 的服...

體檢中心工作總結

體檢中心2015年個人履職工作年終總結 時光如白駒過隙,一眨眼又是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感謝科主任 長和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我已較好適應了體檢中心的工作。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在思想上 學習上 工作上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成長了不少,但也能清醒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現將個人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中取得...

體檢中心工作總結

體檢中心工作總結 一 半年來,在院領導的領導下,在科室同事的支援和努力合作下,將科室的各項工作順利地開展,盡職盡責地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計畫,現將半年來科室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工作指標的完成狀況 1 全科室同志認真貫徹 執行 落實黨的路線 方針和政策,用心參加醫院舉辦的各種活動,深入開展學習 實踐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