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活動月材料

2021-03-04 09:39:57 字數 1610 閱讀 8279

演示文稿東昇中心完小師德師風

教育月活動辦公室2023年3月1日

東昇中心完小召開師德師風教育月活動動員大會

為認真貫徹落實縣教體局關於「2023年師德師風教育月活動」的要求,進一步切實加強學校師德師風建設,提公升教師職業道德素養和教師隊伍的整體素質。2023年3月1日下午,東昇中心完小隆重召開了 「德高為師,奉獻為榮」為主題的師德師風活動月動員會。邀請了教體局程瑾書記、朱玉華副局長等領導蒞臨大會指導,中心完小行政人員及在校教職工參加了會議。

會議由儲水材副校長主持。

會上,鄒禪斌校長首先作了動員報告,他在報告中既指出了本次師德師風教育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指出了我校師德師風建設方面存在的問題,並對我校師德師風建設提出了新的要求。

接著劉細勝書記對《東昇中心完小2023年師德師風活動月實施方案》進行了詳細的解讀,對活動作了全面的安排和布置。

隨後劉靖老師代表全體教師就師德師風教育活動月的表現進行了表態性發言。中心完小行政人員及全體教師共同簽訂了《東昇中心完小師德師風建設承諾書》。

最後教體局朱玉華副局長作了重要講話,他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題活動方案詳實,活動豐富,接著進一步闡述了本次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活動的目的和意義,對本次師德師風教育月活動提出了具體的要求即:第一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第二要加強領導,明確責任;第三要加大宣傳,營造氛圍;第四要創新舉措,確保實效。

本次會議的召開,使我校教師對加強師德師風教育活動的開展有了更深刻的認識,紛紛表示將嚴格按照縣教體局要求,以「德高為師,奉獻為榮」為主題,以打造一支愛崗敬業、品德高尚、無私奉獻的教師隊伍為目的,嚴格按要求規範自身行為,加強學習,提高職業意識和素養,力爭做一名人民滿意的教師。

師德師風活動月工作

演示文稿東昇中心完小師德師風

教育月活動辦公室2023年3月10日

2023年3月10日上午,東昇中心完小在多**教室舉辦了以弘揚「德高為師,奉獻為榮」為主題的師德師風青年教師演講比賽。各參賽教師均精心準備,劉書記、儲校長、張校長等領導親臨指導,比賽氣氛熱烈。經過激烈角逐,吳晶、方圓、歐陽盼盼、朱寒淑四位教師分獲

一、二、三等獎。

師德師風活動月工作

演示文稿東昇中心完小師德師風

教育月活動辦公室2023年3月24日

東昇中心完小:紮實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月學習活動

東昇中心完小在師德師風教育月活動中把「組織學習、引領提高」當做一項重要任務來抓。按照「計畫學習、形式多樣、機制長效」的原則組織實施和開展。

在活動月初,學校就制定了學習計畫,並做到五個明確,即學習時間明確、學習內容明確、學習人員明確、學習形式明確、學習要求明確。在方式上採取集中學習和分散學習相結合的形式。學校班子成員帶頭做好學習筆記,撰寫學習心得體會,多次組織教師集中學習檔案、法規等。

如《義務教育法》、《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綱要》及《江西省義務教育條例》等。學校統一發放了師德師風教育月活動專題筆記本,要求每個教師寫學習筆記、師德日記、師德小結和反思材料。以上做法為著力強化教師職業意識和教育月活動取得實效奠定了良好基礎。

師德師風活動月工作

演示文稿東昇中心完小師德師風

教育月活動辦公室2023年3月26日

根據我校師德師風教育月活動實施方案的安排,近日,東昇中心完小以村小為單位,開展了領導和黨員述職並接受評議活動,各掛點校級領導分別參與了掛點單位的活動。圖為本部開展活動的現場。

「師德教育活動月」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措施

城西區興海路小學 根據 城西區教育局關於 師德教育活動月 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意見 精神和要求,2011年6月,我校認真 紮實地開展 師德教育活動月 工作,學校領導在全體教職工查擺師德師風中存在的問題的基礎上,向學生 家長 教師廣泛徵求意見,並針對查擺出的問題,制定出學校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措施,進一步...

實驗幼兒園師德師風活動月總結

自2011年9月1日起,實驗幼兒園積極投入到 師德師風建設月 活動中,並以此為契機,對我園的師德師風建設工作實行了真抓實管的工作措施,現針對本月活動的各項情況做以總結如下 一 把握思想 從心抓起。根據本次活動的指導思想,我園利用活動動員大會 政治學習 教師節活動等時機,做好對全體教職工 師德師風建設...

師德師風建設活動月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余致同志們 今天,在大家度過了乙個愉快的寒假之後,我們又拉開了新學期的序幕。按照教育局的統一安排,從現在開始至開學後乙個月,為我校師德師風建設活動月。根據我校的具體情況,我講三個方面的問題。一 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充分認識開展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 師德即教師的職業道德,是教師從事教育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