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2021-03-04 09:39:57 字數 498 閱讀 8680

我校的領導和老師都有著寬廣的胸懷,他們能包容學生的一切,總能用發展的眼光看待學生的錯誤,及時進行教育,不厭其煩地引導其改正。我細心地發現,在我們改正錯誤之時,就是老師開懷一笑之際。現在的我們依然懵懂無知,要學習的東西還有很多,我希望領導和老師繼續隨時幫助我們,為我們指引方向,讓我們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少走彎路。

我們一定會虛心接受,認真思考,為揚帆遠航做好充足的準備。

爸爸媽媽們,你們看到了,如今我們的學校多好啊!我們沒有理由不與學校一起蒸蒸日上。學校為我們創造了極好的機會,只要抓住機會,我們就會成功。

而努力學習就是抓住機遇。我們要學有所成、學有所用,我們要感恩這裡的領導,感恩這裡的老師,感恩這一座我們生活和學習過的校園。

爸爸媽媽們,領導老師們,你們就放心吧!我們一定會努力地學習,把最優異的成績帶回家,把更多的喜報帶回家,絕不辜負你們的殷切希望。最後,我要再次感謝所有的爸爸媽媽們,謝謝你們在過去對我們無私的付出。

並且衷心地希望你們能欣賞自己的孩子,我們將永遠是你們的驕傲!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七 3 班李海若 尊敬的各位老師 叔叔 阿姨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七 3 班的李海若。今天我很高興能作為學生代表在此發言。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學感謝你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這次家長會。在這裡,我要代表全體學生向家長叔叔阿姨們說說我們的心聲。期中考試剛剛結束,我們前半個學期的學習情況也反應在了考試卷上...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我叫張詩嬌,是康傑二中初一89班的學生。我清楚記得,在小學畢業的時候,有人問我去 讀初中,我說康傑二中,當時我也說不清楚為什麼,只知道這是爸爸媽媽的決定。但當我背起初中生的書包,跨進康傑二中的大門,真正融入了這個大家庭,成為了康二學府莘莘 sh nsh ...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

第一篇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第二篇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第三篇 正文第一篇 初一家長會學生代表發言稿敬愛的領導 老師們,親愛的叔叔阿姨們,你們好!我叫張詩嬌,是康傑二中初一89班的學生。我清楚記得,在小學畢業的時候,有人問我去 讀初中,我說康傑二中,當時我也說不清楚為什麼,只知道這是爸爸媽媽...